2007年3月28日星期三

给阿慧的话

我们的阿爸最成功的就是我们四兄弟姐妹都很团结,很相亲相爱,虽然有时也会狗咬狗骨,自相残杀。

那我们结了婚的三个(除了小弟),最成功的是我们的老公老婆都很爱我们家里的每个人。

志伟(大弟)说他读我的blog读到流眼泪,我却读他和毅慧(弟媳)的留言读到痛哭流涕。

我看到一堆的留言我很开心也很感动,更加感激。

我很开心终于有人给我写评语了,感谢Jackie 帮我把鸡蛋打破!

我很感动看到志伟的话...

我更加感激的是毅慧的心,毅慧的情。

亲爱得阿慧,我想告诉你,我们做孩子的救神拜佛,保佑父母,是应该,是天经地义。

你做媳妇的这样做,我很感动,更加感激。感激你的大量,感激你的孝心,感激你的爱....

谢谢你...

我弟弟的眼光真的很劲!

爱, 有时候要说出来。子欲养而亲不在,树欲静而风不止..

0 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