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星期三

我突然间。。。

最近我发现。。。

我情不自禁的会哼同样一首歌。。。

其实, 我根本不会唱完这首歌。。

自从中学毕业后,再也没有动到它了。。。

没有看RTM 1 或 RTM 2 ,也就没再听到它了

可是。。。我

现在驾车会哼,用电脑时哼, 冲凉也唱。。

唱什么呢。。。。。???

我们的国歌。。。。。呵呵呵!

天啊! 不可思议。。。难道是因为。。

国庆日将要到来?

我看应该不是啦。。

皆因最近一直上 Youtube 上太多次哩。。。

哇咔咔哇咔咔!

美国的志伟说,连美国新闻都在唱哩。。。

真的好料!! 好料!!

哇咔咔哇咔咔

0 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