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星期二

乳酪蛋糕 Classic Cheesecake




6 寄语:

匿名 说...

hmm,,well, you sure is Cheese cake? Looks like sponge cake man!Just kidding! The top kind of burnt!! May be the oven needs to be calibrate! :(

匿名 说...

很 喜 欢 看 你 的blog, 因 为 有 很 多 吃 的 食 物 哟~! ^o^

好 想 吃 这cheese cake 啊。。。 抉 定 晚 上 去 买 来 吃。

你 家 人 一 定 给 你 养 的 肥 肥 白 白 的。

ohbin, 你 好 棒 哟~

Ohbin 说...

Chee wee,

It's 100% cheesecake. I am using a small oven to do all these BIG jobs and that's why!!!


Rachel,

paiseh 啦, 他们只是小胖而已。 哈哈哈

匿名 说...

不错噢~ 烘烤的芝士蛋糕应该蛮难做的,因为芝士很容易烧焦,所以我老婆经常做那种不必烤的。

小女人 说...

说真的,我虽然不喜欢煮饭,但我对烘焙有兴趣。

如我要买oven,我会向你拿意见,ok??

Ohbin 说...

小女人,

买Oven 我不是很会。不过我有食谱可以分享。哇咔咔哇咔咔。 在我的 link 有个叫Amigo‘s 点心工坊里头有很多买oven 和 mixer 的 t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