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星期一

海绵蛋糕 Pandan Sponge Cake


6 寄语:

simple woman 说...

很美的海棉蛋糕,很tempting。你对烹饪很有一手。

Ohbin 说...

Simple woman,

pai seh lah, 我是第一次做的. 很容易做, 没有想象中的难.

匿名 说...

在众多的蛋糕,海棉蛋糕是我的最爱!

How can I missed this....man!!!....

Christopher do keep 1 slice for ’yiyi'please....please...please!

匿名 说...

好松软可口的样子!

以前帮妈妈做班兰叶和橙味的海绵蛋糕,她说要用手打蛋白和tata粉,蛋糊才会发得美,结果我和弟弟轮流打,手好酸啊!

匿名 说...

有时候觉得,简单的东西更好吃,就象海棉蛋糕一样。

js 说...

哇!你的部落格里头有很多好吃的糕点及菜肴哦!佩服你的厨艺,我可以煮,但是做蛋糕没试过,而且家里也没有工具。
交换链接交个朋友吗?如果愿意,到我的部落格来留言say yes 吧!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