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星期日

我又败家了!

我终于买了我的DSLR啊!!哈哈哈哈
这次有排爽了。。。。哇咔咔哇咔咔
谢谢老公,知道我不舍得买,硬硬押我去把它给买了回来。。。
其实我是假假不要买,将我老公就会赶快赶快买。。。呵呵呵






11 寄语:

Dajie 说...

ohbin 当然‘有排’爽了!

那晚看她在‘调整’相机带的长度都调了好一阵子,她那个爽样,我假装没看到!让她自己‘爽’!

似模似样!

donlim 说...

记得拍多多美美的照片来看喽~

js 说...

终于买了新相机啊!记得拍美美的相片和大家分享哦!

啊 嘟 嘟 说...

原 来ohbin 妈 眯 是 位 专 业 摄 影 师~!

真 的 很 棒 的camera 耶~!!

你 好 幸 福 哟~!

veronica 说...

嘿,如果妳敢敢用这架相机,来拍那些好看又好像好吃得不得了的食物,再放上这里来的话,我会跟妳拼了。。。

ohbin 说...

Dajie,
爽!
Don Lim,
比起你,我是小巫见大巫。你是扮“猪”吃老虎哩。你才厉害!哈哈哈
Js,
希望我能好好地利用它。
啊嘟嘟,
你害我差一点从椅子上跌下来。我是新手上路。距离高手还要搭很久的Bus才到。哈哈哈
不过,谢谢你看得起我。哈哈哈
Veronica,
你写的东西会笑死我。小小声告诉你,我主要目的就是要拍食物哩。哈哈哈

啊 嘟 嘟 说...

mamamiyah~!! 听 到 你 说.. 要 拍.. 食 物.. 我 口 水 直 流~!!

期 待ing~!

同 意 其 它 的 朋 友 说~ 用 哪 么 好 的camera, 拍 不 好, 我 们 真 的 很 你 拼 了 啦~!!

吃 啊....ohbin 妈 眯 煮 的 美 食 真 好 吃~!^^

~小女人~ 说...

有什么特别? 请介绍介绍...

dd 说...

我用同牌子的。。但是是傻瓜用的,我不会高科技的东东,傻瓜用的我都不会。。你可以教我吗?

Ohbin 说...

可以,我会的一定可以!我小小声告诉你,我也是刚刚开始学,不过,不要紧,放马过来!!!你敢敢问,我敢敢教!嘿嘿嘿

可儿 说...

哇噻!好幸福哟!我明示又暗示了很久我的他都没反应。唉,看来要自己掏腰包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