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星期四

堂熙Trial classes记

亲爱的堂熙,

明天是你学校的Pre Christmas Party,当妈妈收到通知时,妈妈很开心哦。 开心是因为妈妈需要让你带些食物及一份礼物去出席party。 那么,妈妈就可以乘机会做些东西给你的小朋友们吃了。

你知道吗?你的朋友们个个都是天气报告员哦!每天都会预先报告给妈妈知道你当天的天气。

第一天,有个小朋友告诉妈妈:“Aunty, your baby keep on crying, I think he wants to stay at home all the time!"

第二天,当朋友远远看到妈妈时,就马上通风报信给你知道,谁知,你一听到妈妈来了, 你又开始哭了!

直到昨天,你朋友看到妈妈时说:Aunty,today christopher cried a little bit only"

所以,妈妈要慰劳你那班劳苦功高的小朋友们哦, 于是妈妈做了些Pastries, 让你带去,也买了份小礼物, 让你去交换圣诞礼物!

希望你明天去学校时不要哭哦,不要再绕全校找妈妈,大大声喊:Mama,where are you。。。。!”

因为,过了明天,我们俩就放假了!虽然你的trial classes 才两个星期,但是,感觉上就很像两个月了哩!

明天起,妈妈起码一个半月不用再喊:“堂熙,糟糕了!我们迟到了啦, 快点快点起来,妈妈睡过头了啦!”哇咔咔哇咔咔













7 寄语:

匿名 说...

很温馨!

veronica 说...

哇!!乖乖不得了。妳都做那么可口的食物给堂煕带去party叻。他的朋友和老师以后就有口福了。

SeAngi 说...

那些可是“线人费”喔!

Cassie 说...

“你被点名了”[http://cassie-poo.blogspot.com/2007/11/blog-post_5538.html]

veronica 说...

你被点名了

http://veronicayyw.blogspot.com/2007/11/blog-post_18.html

Ohbin 说...

Da Jie,
温馨哩!哇咔咔哇咔咔!

Veronica,
我的是小巫见大巫,每个人都很好料,有KFC,burger King,Dougnut,Vitagens,蛋糕。。。。还出动到司机和女佣送来哩。然后人家的礼物都是一大盒一大盒,而我只是买了一盒puzzle就以为ok了!我都吓了一大跳。这是第一次,以后会让他带多一点,我看我做得太少了。

Sean,
是Peng Satay 的 fees

js 说...

看了出自你手的美味Pastries,我都想当你孩子的学校老师了啦!^_^因为也可以沾点幸福的味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