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星期四

OhBinの焖老鼠粉




材料:
1. 老鼠粉一包
2. 海鲜
3. 肉片
4. 鱼饼/鱼丸
5. 青菜心
6. 蛋3粒(打散)
7. 蒜茸,洋葱(切块)

做法:
1. 爆香蒜茸,下洋葱块 , 海鲜,肉片,鱼饼/鱼丸炒香
2. 放水(多少个人喜好)
3. 下调味料 (黑酱油,酱油,蚝油,盐,胡椒粉)
4. 水滚下菜,接着下老鼠粉
5. 再滚后,打芡,然后下蛋即可。

贴心建议:
1. 要有滑蛋的感觉就要先打芡了才打蛋。 

5 寄语:

小女人 说...

我很爱吃老鼠粉,尤其是瓦煲的。热腾腾。。。好爽。

匿名 说...

也是我的最爱!

热腾腾的。。再加上一粒蛋,搅一搅。。。yummy!

cssytan 说...

我爱吃老鼠粉,
我要吃老鼠粉,
但我这儿只有通心粉。
呜呜....

Ohbin 说...

小女人,dajie,
迟些我去买瓦锅,再请你们来。哈哈哈

Cssytan,
尤其是冬天时,会更想吃上一碗热腾腾的汤面或瓦锅类的面食哦!

queenny 说...

这碟老鼠粉秀色可餐耶,
绿绿的荣,
鲜美的大虾配上浓浓的汁,
应该口感很好.
我也爱瓦煲老鼠粉,
加一些洒和醋,
好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