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星期六

Malaysia memang Boleh!!!

你猜猜看, 发生什么事了?交通阻塞了,竟然还可以下车看个究竟?


但是, 没有下雨啊! 不可能是淹水啊。。。。

哦!真的是淹水!不过却是雨来了,淹水咯!!
雨虽然停很久了,可是, 水还是淹哩!车还是塞哩!
奇怪哦?Ohbin告诉你,因为我们的国家哦!
Malaysia Boleh嘛!!!
Air Masuk BOLEH!!
Tapi哦,
Keluar TIDAK BOLEH哩!!!!
那么, 每个人在等什么?
他妈的,在等工作人员拿水pump 来把水给pump出去啦!!!!
真的CLK!!!

10 寄语:

queenny 说...

哈哈哈,
就是這樣無奇不有,
我國就是一個大千世界!
忘了問你,這個地點在哪裡?

匿名 说...

什么意思是CLK?????

Ohbin 说...

Quenny,
从Sunway, 用 New Pantai Highway,出Bangsar,过了这tunnel,有个铁桥,Tenaga 在左手边。

David,
若我告诉你, Jackie就要骂我了。你还是忘记什么是CLK比较好。嘿嘿嘿

匿名 说...

...... 格 位.... 还 不 快 点 换 泳 装~~~~|||

有 钱, 买 一 个sampan 放 在 车 顶 上~~~|||

incase standby~~~|||

veronica 说...

总是要一些boleh,一些tak boleh才好嘛。酱才有机会进步。。。

Ohbin 说...

啊嘟嘟,
只有你可以买sampan,Mercedes上载sampan, 哈哈哈!

Veronica,
他们的人,很多也越来越boleh了。 也越来越开放,很多外出时,都是送半粒,看到我眼突突!

小女人 说...

你也很八一下哦。。。

Ohbin 说...

小女人,
我不是很八一下,我是很八很多下!哈哈哈
哎哟,车一动也不能动, 不是拿相机出来拍照咯!我原本要弃车而逃了。幸亏雨停了!哈哈哈

匿名 说...

为什么你说的那些粗话我都很熟悉的?哈哈哈

Ohbin 说...

关于粗话的部分哦,我很有所保留哩!我怕吓到其他人哩!呵呵呵!我心里骂的,肯定不止这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