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星期二

OhbinのIndian Style Curry Fish 印式咖哩鱼



材料:
1. 鱼
2. 咖哩鱼香料一茶匙
3. 洋葱 + 小红葱
4. 蒜头
5. 鱼咖哩粉加水弄成糊状
6. 鲜奶/椰浆
7. 菜类比如番茄;包菜;长豆;羊角豆等等
8. 调味料

做法:
1. 爆香洋葱,小红葱和蒜头
2. 加入香料炒香
3. 加入糊状咖哩鱼粉
4. 放水,放鱼
5. 放蔬菜
6. 加入调味料,加入鲜奶煮滚即成

贴心建议:
- 若用鱼头,鱼头一熟就先端上碟,以免煮得脱皮脱骨
- 鱼香料在超市有的卖,卖香料的部门

4 寄语:

匿名 说...

真的和印度mamak shop 的味道一模没有两样!

而且,肯定比印度店的来的干净与少油!

赞!

匿名 说...

厉 害~※※※~

ah neh neh 的 专 利 老 师 您 都 煮 的 那 么 好 :)

拇 指 顶 上~!

LeMontEA 说...

我口水一直流。。。
我要吃!!!

週末就煮来吃!

苏惠 说...

昨天刚试煮这个咖喱鱼头,我老公吃得频频赞好,但我自觉卖相‘麻麻’,所以连照片都没拍。不然一定放上我的blog,告诉大家我在哪里偷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