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星期一

师奶杀手

这只熊,若是给没上学前的堂熙看到
会跑到没有路 (福建话)
昨天堂熙竟然要求和它拍照
不止拍照 还摆波士
妈妈才发觉
妈妈的堂熙又长大了。

7 寄语:

n/a 说...

我俩个女儿从小到大都是怕这些mascot,我还记得,她们小时候参加小朋友的生日会,mascot出场的时候要把她们带去外面,不然她们会吓到大哭,如果是小丑就更惨。而她们的生日会就一定不用mascot的。
到现在,老大还ok,老二还是怕。去什么主题乐园,她们不像其他小孩喜欢和那些mascot或卡通人物拍照,问她们要不要去握握手,她们都是摇头。

匿名 说...

姨姨sayang Christopher 多多~

Vincent Cho 说...

我发觉这只熊的鼻子烂了~

小女人 说...

你是不是每次出街都带着那个大大的相机??

我跟你讲,上次你说额前有转的头发不会太难打理,是真的。你看我3小姐的头发,还是可以理娃娃头。

匿名 说...

看堂熙这么聪明可爱样,再生个弟弟或妹妹给他就是了,还管它是什么年啊!你说是不是,
Ohbin?

Ohbin 说...

夏浪,
以前堂熙也是很怕小丑,不知道现在怕吗?

Vincent,
你很observant哩! 真的烂了,A&W生意不是很好的关系吧!

小女人,
没有啦,ohbin还有一个随身带的DC。
是咯,幸亏还盖得下那转哦。 但是,一剪短就翘了,好似一朵花酱。

宝轩,
对啊,男女都好。 健康就好。你有部落格吗 宝轩?

匿名 说...

没有,不过会常常来串你家门子的,呵呵!还有veron的,heimama的和小女人的,都是你们这些超级妈妈咯。因为我也是和你一样,有一个宝贝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