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星期二

Ohbinの三文治





堂熙学校亲子日,每个家庭带一样食物,
传单上写的是Halal and Healthy Snacks
还固定了食物种类让家长带来
我在sandwich旁打了个扣

亲子日当天, 我看到了炸鸡,香肠
一大粒的巧克力Mud Cake
最够力的是,不知道谁买了一大盆的nasi lemak

材料:
1. 面包,搽上牛油

沙丁鱼三文治做法:
1. 沙丁鱼一罐, 不要汁(汁腥)
2. 压碎,加入柠檬汁,小辣椒(因为给小孩我没放)
3. 番茄酱,辣椒酱,少许糖即可

蛋治做法:
1. 熟蛋几粒压碎,加入少许盐,mayonnaise,和胡椒粉即可。

贴心建议:
1. 可以加入蔬菜如番茄,生菜,黄瓜片,芝士等等!

19 寄语:

dd 说...

水哦!

heimama 说...

你连做三文治都做到这样美喔~~
我的三文治都做的很"粗鲁"
^-^歹势.....

Vincent Cho 说...

哈哈~那些家长应该不懂什么叫Halal and Healthy Snacks~

js 说...

看了我都很有自己做三文治的冲动喔!

mimi 说...

炸鸡也是healthy food吗?

cssytan 说...

哗,连三文治也这么诱人,你真的是做什么像什么哦!

~小女人~ 说...

我也很喜欢吃沙丁三文治。讲到沙丁三文治,我就想起以前做产检,很多时都是在医院吃这个。

Ohbin 说...

DD,
你令我想起吴宗宪!哈哈哈!

黑妈妈,
因为请人吃的啦,我自己吃也是没有切皮的啦!

Vincent,
对咯!很好笑哦!下次我也不管那么多了

js,
适合带去上班吃!

mimi,
就是咯,我家老爷还扫了两只。~汗~

cssytan,
哈哈哈,下次我搬那些失败的出来。。。哈哈哈

小女人,
你是S那间吗? 不然为什么要等那么久啊?

dd 说...

你害我也想到他。。怪不得他赚大钱!动不动就想他。。哈哈。

pealing 说...

好壮观的三文治,ohbin准备了几人份啊?
亲子日很不错哦!有什么特别的节目吗?

SMiLE 说...

一看到图片,我心里想:
“哇。。。这个ohbin靓太太的家人酱会吃?很够力一下!”

原来是带去请别人吃的。。。
还以为酱多你家人也sapu完。

花花 说...

在堂熙学校做工真好!!老师们有口福。

SockPeng 说...

最近想准备不一样的早餐给老公吃!!谢谢你,又给了我提示!!

tunadolphi 说...

三文治的‘卖相’真的很好,看了瞬时间胃口大开!赞~

逍遥 说...

不知道我家活宝的学校有这样的活动吗?
去年有运动会罢了,老师安排了“不肥“给我们吃。。。。喜爱你的三文治

宝轩 说...

怪不得以前做的三文治有点怪怪,原来还要加番茄酱,辣椒酱和少许的糖。
有问题想请问Ohbin一下,
如果用桔子汁(酸柑)取代柠檬汁可以吗?
请问这沙丁鱼配料可存放冰厨多久呢?

宝轩 说...

对了,我还有加大葱头(切小小粒)一起搅,这会不会破坏它的味道呢?

Ohbin 说...

DD,
他是淫虫no 1

Pealing,
我不知道几个人叻,就是带一大个container去就算了

Smile,
没有啦,我就恐龙没有那么够力

花花,
还有很多更加好料的食物。 现在当老师不简单

Sock Peng,
我很像可以read your mind 哦!呵呵

tunadolphi,
卖相好也希望好吃哦

逍遥,
这么够力,还有buffet, 一年学费是多少啊?

宝轩,
你看我够力吗, 你没有讲大葱粒我都忘了我有放了。够歹势。 我没有拿那个汁因为会腥, 而且很湿, 若不放又太干。 就放点番茄酱和辣椒酱。 柠檬汁,酸甘汁, 桔子汁都可以。 放多久我不清楚,隔天应该可以吧。因为我姐隔天还在吃剩下的sardine

宝轩 说...

Ohbin,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