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星期六

                       


Ohbin今天无意中在FB发现朋友Share的一张照片类似Ohbin的照片
很遗憾的发现一个面子书叫“太吃记” http://goo.gl/syxD2V 
明目张胆的抄袭Ohbin的食谱,照片
还很不要脸的打上了自己的水印

最让Ohbin惊叹的是版主竟然是本地人
Ohbin网站被抄袭不是第一次
之前都是海外读者抄袭
外地读者抄袭没有我们本地人来得无耻
这次的抄袭是由此一来最不要脸的一次

版主还很不顾廉耻的问他的followers好不好把“太好吃”拍成TV 
若要拍成美食节目请拿出真材实料
不是拿我的食谱照片来贴你的脸皮
礼仪廉耻,尊重出处和原创是基本的网上道德

Ohbin不期望你会明白,Ohbin要告诉你 “太吃记”
Ohbin郑重声明,Ohbin网站所有照片食谱版权归于Ohbin
马上拿下所有Ohbin的照片和食谱。


11 寄语:

匿名 说...

Hate this type of people.

Stephanie 说...

Hi Ohbin,

I have been following your blog long long time ago, and use some of your recipe as my day to day meal, some are really yummy! Thanks. Glad that now you are back to blogging world again!

I hope you manage to identify those who 'steal' your pictures and treat it as their own. This is unbelievable and immoral!

燕仔 说...

唉,那些人真是。。。

193 说...

什么人那么不要脸啊?

qingly 说...

太吃记

【莲蓉金瓜包】


qingly 说...

我也今天无意中在FB发现朋友Share的一张照片类似人生加油站的照片【莲蓉金瓜包】也和你一樣被抄袭


Teo GiapSeng 说...

加油 !
我一直都看你的blog
很开心你又抽空回来了

A Taste of Memories-- Echo's Kitchen 说...

哎!什么人都有啊!我也被不问自取过。

猫儿的天空 说...

Ohbin~~~~您终于回来了!
我从大学时期就一直有到您这儿逛。。可是不知为什么,有很长的一段时间竟然看不到您的update了。。到现在我大学也毕业了,也自己拥有了一个记录食谱的部落格,我真的很高兴很高兴很高兴看到您终于回来和大家见面了!*真想念您!*

I'M JJ 说...

FB有很多这样子copy & paste 的like page。。。

匿名 说...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