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星期三

American Waffle 格仔饼

网购是一条不归路
现在连waffle maker也网购回来

之前价值不菲的Cuisinart waffle maker
用不到两次就宣布完蛋
去了Harvey Norman却看得到买不到(没货)

在面子书看到Lazada热卖的本地brand
Lazada的服务效率真的让Ohbin吓到
昨天下午三点网购,六点寄货
今天不到两点收到货
比我开车出门还要快


以前Ohbin的waffle食谱比较麻烦
蛋白还要另外打发
这次是简易版
一支叉一支汤匙搞掂

材料:

1。蛋两粒
2。糖 70g
3。橄榄油 85 ml
4。牛奶380g
5。低筋面粉 280g
6。发粉 1 1/2茶匙
7。苏打粉 1/8茶匙

做法:

1。1+2+3 用叉拌均匀(像打鸡蛋)
2。顺序加入4,5,6,和 7
3。面糊拌至没有颗粒即可

食谱源自小屋子。我简化了


10 寄语:

38隐形人 说...

简易版的
我喜欢。。。
你出现
我更喜欢 。。。。

Tracy Low 说...

亲爱的Ohbin ,
终于看到你更新了,
期待看到你更多的分享!

匿名 说...

hello你好
請問是什麼牌子呢?

謝謝啦

sasa 说...

最近家里也添了waffle机
正好派上用场

匿名 说...

尊敬的博主,您好

我们发现您的博客里有特别多美味食谱,我们想把您的博客推荐到我们的网站 www.mytaste.sg。

我们的网址每天的浏览量有数万人次,并且已经有很多个食谱博客和网站。此外,我们 创建了博客排行榜,那里已经有几百个博主的加入了。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推荐了您的博客,用户就能通过我们浏览器找到您的博客。另外,费用问题您完全不用担心,因为我们是一个完全免费的网站。

将您的博客添加到食谱博客排行榜,自动发表您的食谱在我们的网站。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www.mytaste.sg/jiarubokepaihangbang

目前我们已经在瑞典、英国、美国、法国等国家有了推广。您想加入我们吗?我们静候佳音。

诚挚的问候
--
王龍 (Oriol)
Mytaste Site Manager

URL:www.mytaste.sg
mail: info@mytaste.sg
FB: www.facebook.com/mytastesg

Ohbin 说...

Takada 牌子

匿名 说...

Waffle 机买了好久,就等你这个食谱^^ 谢谢!

rachel yee 说...

我也买了waffle 机。谢谢你的食谱

Unknown 说...

請問下面那個Wire rack在那裡買的?我找不到。

匿名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