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3日星期日

母亲节的午餐

“妈,刚才阿良带你去那里吃嗄?”

“哦,他们带我去吃淋面"

“你吃什么?”

“我不是说我去吃淋面嘛!”

“我知道你吃淋面,但是你吃什么面,米粉,幼面?”

“哦, 我吃一个叫中国面的面?”

“什么面叫中国面喔?那间店有卖中国面啊?好吃吗”

“我也不懂,不过也没有什么特别啦,也不好吃!不过很多人都叫同样的面喔!”

“你又会叫? 你怎样懂那间店有卖这种面?”

“哦,那个印尼妹介绍咯,她讲:you want Tai Lok Min (广东话的大条面)?"

“哎哟妈,Tai lok Min 是 大条面啦,不是大陸面!!!!”

0 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