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星期日

到底是谁的肚子?

“哈喽, 薇啊!志伟刚刚打电话来,车大炮车了40分钟。”


“哦!讲什么?”


“他讲他要搬家, 问我毅慧怀孕可以搬嘛?我叫毅慧不要看咯!”


“哦!”


“然后志伟讲话也讲到不清不楚,我听到他讲:肚子越来越大!我就跟他讲:少吃一点咯!”



“哎哟, 他是讲毅慧的肚子是不是?”


“是咯, 过后我想,哎哟,志伟是在讲毅慧的肚子啦,我还以为他讲他自己的肚腩!如果毅慧有在旁边听到我摆乌龙,不懂会生气吗?”


“嗄!你这样也可以啊?”


“可是哦,好彩志伟很像没有听清楚我讲什么,他依依呜呜很像没有听到我摆乌龙!”


“哇咔咔,哇咔咔!”

0 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