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星期二

OhbinのSushi (寿司)


8 寄语:

匿名 说...

当我玩下面的寿司game时,玩着玩着就做出这些寿司来了,哈哈。

小女人 说...

请问你的相机是多少mega pix?

veronica 说...

看在有那么多人支持妳的份上,妳就搞一个‘大食会’吧。。。不要让我们只有看得份啦。。

匿名 说...

不止是‘是模式样’味道还很好哦!

棒!

Vincent Cho 说...

很好料哦~
看得我眼突突…

匿名 说...

~~~ 妈 眯 呀~~~

这 些sushi 真 的 是 您 亲 手 做 的??!!!

很 professional 啊~!

我 来 了 看 几 次 都 没 在 sushi 版 留 言, 因 为 我 从 小 都 没 吃 过sushi ( 我 怕 生 的), 所 以 都 不 知 写 什 么.

但 看 了 好 多 朋 友 都 赞~!

我 也 忍 不 着 多 嘴 的 有 赞 你 了~!

小女人 说...

我都说要搞大食会的喇!

ohbin 你还犹豫不决吗?

Ohbin 说...

Don,
哈哈哈, 对对对!两款都有。

小女人,
应该是10megapixel。和Don 的一样。

Veronica,
煮给家人吃没有压力,好吃不好吃都不要紧,搞大食会很大压力哩!哈哈哈

Vincent,
相片看到好料吧了啦!牌涩啦!

啊嘟嘟,
我的不是生的,都是熟的。生的在外面吃比较好吧!我不会处理,等下出太“带机”(事情)!哈哈哈。我知道你喜欢印度人多过日本人一点啦,因为你喜欢Indo mee goreng 和 roti telur 多过sushi!哈哈哈

小女人,
不能啦,我的食物还见不得人。。。相片勉强可以骗人啦!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