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星期三

丑丑丑!

女人犯错
叫红杏出墙
叫不守妇道

男人犯错
犯的是“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
道了歉,罪人变成受害人
是可笑?可悲?昂或可耻?

可怜身为人妇的,心里滴着血,
还要以笑示众,继续扮演她应该扮演的角色。

14 寄语:

匿名 说...

你如果读今天‘菜色老’和中国报的一段访谈,你更定会更同情他的老婆!

’菜色老’说,最大的错是:去同样的酒店和同样的房间,还请大家小心’

澜人一给!

heimama 说...

我昨晚看电视新闻, 有看到他说“最大的错是去同样的酒店和同样的房间”, 看到都气!一个老婆怎可能会原谅一个不忠的老公?而且这个事件还被大事张扬, 通晒天。他的老婆的面子都不懂要往那里挂?亏他还说“我已获得妻子与家人的谅解”。谅解什么?谅解他“去同样的酒店和同样的房间”吗?

Vincent Cho 说...

我覺得他的太太很可憐…況且他那幅理所當然的模樣,更讓人失望!

小女人 说...

当政要背后的正牌女人,她的功力已经十分了得了。孙子都有了,你们说她忍了多少年?只不过,这次被爆开了。

Ninjapura 说...

至少我勇于认错,我感到骄傲.

掌声鼓励!!!

Ohbin 说...

Dajie & heimama,
最tulan的是, 他还讲得理直气壮。我呸!

Vincent,
我看到他那猪哥样都要吐!孩子太太最可怜。

小女人,
据说他是在05年被偷拍的。只是偷拍者收到今时今日才拿出来。

忍者爸爸,
你认错后,很多友族猪哥还会问你的tongkak Ali 从哪里来的, 叫你传授真功夫,到时你会更骄傲!

veronica 说...

更可悲的是,他连自己错在哪里都不知道。亏他已经一把年纪了。。。真想吐。。。

maxlim 说...

我看他太太孩子应该早已知道了吧。这是他不检点的生活被仇家捉到了痛脚,用来毁掉他的政治生涯吧了。可怜的华社,少了一个敢怒敢言的领袖。一个黄明志,以暗示手法唱了国歌,就要被剥夺公民权。马来族以明示手法利用这事件侮辱华族,却没人敢出声。。。

Ohbin 说...

Veronica,
我从昨天吐到现在。若你看了那vcd,黄胆水都出来。。嘿嘿嘿

Maxlim,
欢迎到访哦!他是风水轮流转。他摆明志上台,现在却被人摆上台。可怕!而且,还是热辣辣的。。。哈哈哈!

为什么我进不了你的site?

小女人 说...

哈,vcd给你买到了??

heimama 说...

哈哈, 那有人向你兜售那张光碟的时候, 你就大大声说:“睇左啦!”

Ohbin 说...

小女人,
被关了的网站看的。

Heimama,
你这句更经典:“睇咗啦!!”讲这句话的那个男的,又有新广告了。

btw, “我睇咗啦!!!”

匿名 说...

Ohbin,
他不是我老公,他的犯错就交给他老婆决定。我看在他办事能力上,希望他能继续为人民服务。
男欢女爱。。应该都是这样的。。。不是吗?呵呵

Ohbin 说...

我也听说了他拔刀相助的精神。 只是同情他的家人成为了政治背后的羔羊。

他很幸运,因为现在人们只记得林甘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