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星期二

大团圆

这几天Ohbin不大能集中精神
有时暗暗偷笑,暗暗爽
要煮得菜没有煮
要blog的东西没有blog

十多年咱们家没有团圆过年咯
今年要过得够够 要过的爽爽
有几爽 过几爽

呵呵呵 呵呵呵 呵呵呵
贵客到!贵客到!
贵客回到我们家门口!!!!!!!!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8 寄语:

Dajie 说...

我这几天都一直在哼‘大团圆’这首歌!

爽&开心!

Vincent Cho 说...

你已经过着年了~呵呵!

~小女人~ 说...

明白明白。。。只可体会。

看了也替你高兴。

这么早,贵客就到了?那可不是整个月都在过年咯?

js 说...

一家人聚在一块儿的感觉最温馨

veronica 说...

那么爽??看妳好像几风骚一下哦。哈哈

EnEn' mom- AH_huey 说...

大团圆过年咯........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爽到笑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

Ohbin 说...

dajie,
爽叻!

Vincent,
还没。是我自己在暗爽而已

小女人,
从我出国到大弟,咱们家好久没有一起过年了。

Js,
对对对

Veronica
我的骚陆续有来,你等!

Huey,
真正团圆了

dd 说...

就喜欢读你的文章,看到你爽,我读了也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