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

Ohbinの一洗耻辱之huat ahhhhhhhhhh!



发啊!!!!只有一粒发之后,
这次终于全都发了!哈哈哈!呵呵呵!嘿嘿嘿!

13 寄语:

Vincent Cho 说...

呵呵!这篇让我看得有点提你爽的感觉XD

Unknown 说...

这是今天新鲜出炉的啊?
看起来很好吃,我肚子饿了。。。
很好奇,每次你弄那么多美食,谁帮你解决啊?

veronica 说...

一次过给妳发完了,我们还发什么??我要吃啦!!!

n/a 说...

恭喜,恭喜,恭喜发财!
我也要吃,但不要忘记我要配着我的有机Earl Grey哦!

n/a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可以想像你的一定爽到不能!!!
满足叻!

匿名 说...

令人垂涎的美食,
我也很爱烹饪
可是因为在瘦身中,自己煮了也没得吃。可怜。
你好,我是Sherry

匿名 说...

发得好美!
很像我妈妈做的发糕
(不过是粉红色的)。

匿名 说...

呵呵呵,哈哈哈,我可以感受到你那欢悦的心情!替你高兴0!

小女人 说...

哎哟,那更要留意心水字喇。。。

Ohbin 说...

vincent,
是真的爽。!呵呵呵哇咔咔哇咔咔

tchinyee1903,
人少时又4个,人多时有10个吧!不然有时就逼我姐我弟他们打包咯!哈哈哈。派街坊, 逼我女佣吃。。。。很多方法的。

Veroncia,
我很像没有发过财哩。真的。上云顶哦,也是和我老公玩wheel of fortune 那种东西。你不要笑丷!ohbin知道你一定笑我们玩这么幼稚的东西。哈哈哈哈。 但是,我们两个输100块就很痛心了。所以,和横财是没有缘的啦!

夏浪,
知道啦!!!!!!!

dajie,
这当然啦!哈哈哈哈

Sherry,
你好,小老鼠的朋友。 这发糕不会发胖,因为没有油,没有椰浆。

宝轩,
对,下次做粉红的让ohbin妈拜神

DD,
若你知道真正的原因,你更替我爽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女人,
没有买字的哩。所以肯定不会中!

匿名 说...

恭喜恭喜!
发得很美。

Ohbin 说...

Soo,
谢谢!呵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