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星期四

三千烦恼丝


上面这两张是RM5-00的头发。
这头发不像印度人剪的
像狗咬的多一点
剪到要和印度人打架

上面这两张,刚刚剪的头发
右耳旁忘了剪,左耳短,右耳长
还要回去剪过,还要再还parking,再还Toll
因为这是RM30-00的头发啊!!!!!
@#¥×#@@¥×&%¥@&¥#%¥#¥@

17 寄语:

匿名 说...

我理解你那种付了钱又货不对半的心情,更气的是还浪费时间和精力。

veronica 说...

RM30减一个小孩的头发??我们家应该不会发生这种事咯。。。

不过,话说回来,哪家理发店这么不专业?收这么高价减这种头?够力。。。妳有没有发飚?

Ohbin 说...

Don,
对咯!还要到回去,麻烦!

Veronica,
没有哩,因为,我回到家才发现。哈哈哈。明天再带他回去。没有办法,堂熙看到印度人死死都不肯剪。这里普普通通的也要RM20-00。有的还会应我说,先讲啊,他不肯是剪不到的啊!不然就剃咯!
不然你看他之前的头发这么长。 我还假假打电话给老师,告诉堂熙说老师讲头发太长,要去剪了!

Unknown 说...

哈哈哈哈。。
我自己也不舍得花那么多钱剪头发。。。
但是一分钱一分货咯。。。

匿名 说...

ohbin,你真是用心良苦啊~
不过你的boy真的很可爱,白白净净的.
即使头发剪得不好,也还是那付可爱模样. :)
你们住在槟城吗?

Vincent Cho 说...

=.=竟然可以剪得这么糊涂…要铲他们才行了!XD

heimama 说...

本来我小儿子给住家式理发安娣剪才7块钱,可是他最近“发姣”,不肯再去给安娣剪,因为他要“跟哥哥一样”,去Mid valley剪那种RM13/13分钟的那种。

Ohbin 说...

tchinyee1903,
这里都很贵嘞。只有回家乡的才有RM7.00华人的。 小小声讲就好,堂熙他爸的头和黑妈妈的弟弟和哥哥一样,在Dry cut 剪的。堂熙的理发费还贵过他爸的~汗~

小老鼠,
奇怪,为什么ohbin给人家的错觉是住在槟城哩? 我在KL哩。
没有办法,堂熙的头有两个转,若不小心剪,头发就好似一朵花,我已经撞壁很多次了。所以才干厌去贵的。

Vincent,
对咯,但是,可能是那理发师也很紧张,因为剪小孩的头不容易。 要在他们没有发烂查之前快快搞掂!

Heimama,
堂熙很讨厌剪头发,一进到理发店,就会一直闹。 有一次,还要一个抓头,一个按脚,才把头发给剪完。 因为这间理发店有模型坐着剪,和Cartoon看,然后再加上一粒糖一粒糖慢慢骗,才把这里头给剪完。 但是真的很贵咯。 那理发师应该也很紧张,看着堂熙的糖一粒一粒的吞, 赶快赶快,现在更惨,还要倒回去。哈哈哈。剪堂熙的头发,是很大的工程哦!

Unknown 说...

堂熙有penang lang的脸咩??
堂熙,转过头来,让姐姐看看,你是不是有跟我一样的penang lang的脸。。
哈哈。。。
你家乡是哪里呀??
我只知道是北部。。。

n/a 说...

哟!三十块剪到这样,怪不得这次你的粗话骂到这样长。

匿名 说...

来我这里的一间理发店,小孩是8-10元罢了,周末也有开。

小女人 说...

是不是a cut above? 那边也有小孩的玩具车坐的。

我二少爷一向都是印度人剪的,后面是剃的,前面就用修剪的,也是5块。他都很合作,乖乖地坐。

大小姐的是去那种华人的店,也大概8元左右吧。

3小姐的娃娃头最厉害,是我剪的。不用钱。

Ohbin 说...

tchinyee,
你是penang人啊?我读过Penang CDK哦!哈哈哈。 我们不是Penang人,我们的家乡哦。。。很深奥这个问题。 我爸是台湾人,我妈是ex星加坡人,我们没有固定的家乡,因为我爸的工作关系,我们在马来西亚都一直在搬家。 现在他们俩老在吉兰丹。

Summerwave,
是咯,以后堂熙肯后,就不要回去了

DD,
好啦,我来你家,你带我去剪。

小女人,
你真的是精灵的小女人

没有哪玩具坐,堂熙不肯坐着给人家剪。 若他再不剪头发,他的头发越来越多,每天从学校回来,都臭汗味。。哈哈哈

Unknown 说...

我是penang mainland人。。哈哈。。那你的国籍怎样算??你很多地方都有家嘞。。好像很爽。。哈哈。。我爱死台湾了啦!哈哈。。

小女人 说...

原来ohbin是半个台湾人,有没有陪老爸回去走走??

Ohbin 说...

tchinyee1903,
你想太多了。我是马来西亚人啦!哈哈哈!只是有台湾亲戚吧了。 哈哈哈。。。errr。。。台湾,还好了, 不是很喜欢哩。

小女人,
我爸已经是马来西亚人了。 回去啊,我爸有回,我有去,但是没有回。哈哈哈。要有钱才能衣锦还乡啊!哈哈哈

匿名 说...

A cut above RM30 for 小孩 .. This is lots cheaper than i expected. :)

But like you said.. 右耳旁忘了剪,左耳短,右耳长 .. oh no! I didnt expect this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