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星期五

Ohbinの辣死你妈 Nasi Lemak




材料:
1. 白米5杯
2. 盐3茶匙
3. 姜一块(拍扁)
4. 班兰叶2片
5. 椰浆1粒

做法:
1. 洗米,下椰浆+适量的水
2. 以及其他材料煮熟即可
注:椰浆的分量被我减少,用水代替。全用椰浆会吃死人的!哈哈哈!

25 寄语:

婷婷 说...

哇!我最爱的辣死你妈。。。
打包带走了。。。。嘻嘻

veronica 说...

妳知道吗?有时候早上,老公问我,今天要吃什么啊?

我想吃这个的时候,我会说:“我要辣死你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s 说...

最爱吃辣了,我要打包……哈哈

LeMontEA 说...

太過分,譲人想吃, 吃不到>.<

討厭,我最喜歓吃了。配上印度人的蝦餅,一級棒!

匿名 说...

哈哈哈~!"辣XXX"~~!!!

笑到我肚子好痛啊~!! 好好笑啊~!!!

SMiLE 说...

看了很开胃,饿了T.T

choi yen 说...

香香的椰浆饭。。。很开胃

Anne 说...

很开胃~!再加belacan臭豆 ~ 一流~(幻想中~~~~) xP

美丽安 Marianne 说...

我现在还没有吃午餐
看见你的辣死你妈
真的感觉饿了....
我要多多马铃薯可以吗??

小女人 说...

这个我也喜欢。。。口味重的东西,我都特别喜欢。所以我很不健康的。。

那个veron会不会话中有话??

Vincent Cho 说...

其实我最想试你的sambal辣椒!!

匿名 说...

Yums, droolz..! I think this food could BEST represent the multi-racial Msia, shud be our National Food..

Unknown 说...

我的最愛!
我要吃.....

Ohbin 说...

婷婷,
好!没问题。要几多就包几多吧!

Veronica,
你是话中有话吧!哈哈哈

js,
你暂时别吃这些比较好

Lemontea,
你知道那些印度人的虾饼有得买microwavable 的吗? 一放进微波炉一分钟就很像油炸似的脆脆了!

啊嘟嘟,
哈哈哈!你也叫你老公去买辣死你妈啦!然后看着他妈妈!哈哈哈

Smile & mimi,
你们两个这么瘦,可以来多几盘都不是问题

美丽安,
我没有马铃薯的哩?哦!咖哩鸡的哦!好好好!没问题

小女人,
对咯!她是肯定的啦!你的身体很不好啊?

Vincent,
我不敢献丑啦!

Maxine,
yeah! I would think so too. the best nasi lemak is in Kampung Baru, KL! NAsi Lemak Antarabangsa!
thats the best! especially in the morning after clubbing! hahaha

静怡,
你不怕辣椒粘着你的牙套啊?

tunadolphi 说...

Wah..my favourite!!我可以早餐、午餐、晚餐都吃nasi lemak.就是百吃不腻!呵呵!(我就快可以这样了!*_^)

Unknown 说...


當然怕
但是你沒聽過漱口這回事嗎???
漱口啦..
哈哈哈哈.

~honey~ 说...

ohbin, 真的不能来这里的..

因为看到食物就会饿的..

呜呜.....

Ohbin 说...

tunadolphi,
看你是想疯了!哈哈哈

静怡,
你试试吃火龙果然后拍照给我看

Honey,
欢迎你! 7仔买到了吗?

匿名 说...

哇!我最爱吃nasi lemak了!
一个星期里至少要吃一次才行哦!
哈~~~

Ohbin 说...

芬芬,
欢迎你!其实nasi lemak还是要马来人的比较好吃!

~honey~ 说...

ohbin, 你还记得我要买7仔哦..

还没买到..因为看到的都很难看..我不要买,

每天看到的7仔如果是难看的, 我会不喜欢的.

电影中的多么可爱..可是现实中的就真的很丑..

等我看到可爱的才买...

很想吃辣死你妈..

Ohbin 说...

Honey,
我一看到7仔就想到你!真的!哈哈哈
有的卖的很贵,乱乱开价。我看迟些会比较便宜哦!

~honey~ 说...

哈, 我的看我要改名叫cj 8 了..

就是啊, 有的真的卖到很贵..很离谱,

美的还不要紧, 还脱毛的.

谁要买喔???

匿名 说...

上個星期才跟鄰居朋友說想自己弄nasi lemak吃。。
看到ohbin做的,只能說是大師級啊!看照片都好像聞到香味了。。^^"

Ohbin 说...

HOney,
对啊,我看到的也是会脱毛那种。 不值得啦

米迷,
很简单,你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