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星期三

Ohbinの玩上瘾之又是果冻



23 寄语:

tunadolphi 说...

看起来好好吃哦!我要吃咧。。

逍遥 说...

很可爱,最近我家的冰箱清货了,
有空要买些材料来弄下这么可爱的,agar agar

Vincent Cho 说...

哇!火龙果的很特别!@_@

veronica 说...

真的真的很特别,我之前都没有想到叻。好,找一天要弄一弄。

婷婷 说...

ohbin,你做到酱美,哪里还舍得吃!

Anne 说...

果冻----〉大菜糕 吗??o.O?
好~ 想~ 吃~ 哦~ ...咕噜咕噜....=.=

Unknown 说...

我要吃!!!!!!
火龍果的很美麗
我要吃
我要吃
我要吃...
我的口水把妳的家都淹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olphine 说...

哈哈。。。我昨晚也做了芒果味的。

但没有你做的酱美。

火龙果的味道如何?因为我不是很爱吃火龙果。

但卖相很吸引。如果不错,我也来做给家人试试。

LeMontEA 说...

紅色火龍果真的好美!
好像黒色的星星在紅色的天空,一閃一閃

choi yen 说...

这周末就做做看!! :)

匿名 说...

哇,越做口味越多,如果放点Nata De coco 可能又有另一番嚼劲。

Winnie 说...

好好吃咯,你真的很愛做。我也很愛做這些東西,但是家里人口少,無癮。

heimama 说...

我喜欢吃,可是老公和大儿子都不喜欢,小儿子也吃不多,唉,我也很無癮~~

匿名 说...

Taste as good as it looks! Im imaginin' tryin' ur dessert. OB, u should publish a recipe book, i'll be ur 1st supporter!

小女人 说...

我也不爱火龙果,不过今天看到veron说买葡萄,我觉得葡萄果冻应该会好吃。

花花 说...

红色火龙果做出来的果冻真是太美了~!不舍得咬下去~~~

花花 说...

红色火龙果做出来的果冻真是太美了~!不舍得咬下去~~~

Ohbin 说...

tunadolphi,
你那里也有卖吧?

逍遥,
我的冰箱好像没有空过的。每天满满

Vincent,Veron,
当然特别,Ohbin出品,必属佳品

婷婷,
照吞

Anne,
欢迎你!和大菜糕有点不同

静怡,
对对对。这个适合你!软软的,不怕不怕!

dolphine,
是芒果块吗?因为芒果比较难blend

Lemontea,
被你形容得好美哦!

Mimi,
欢迎你,我之前也有到过你的blog去过

Don,
Nata de coco 其实是什么来的?

美丽师奶,
我有两个supporter在吃

黑妈妈,
其实有比较小包的,一半的分量吧了

Maxine,
I am not even there yet!

小女人,
红色的火龙果很好吃!葡萄果冻应该很好吃!

花花,
奇怪,我又不会觉得不舍得哦

queenny 说...

好吸引人喔!
是你自己做的嗎?
其實我好像問你是不是開食店的?
店在KL或PJ嗎?

Ohbin 说...

Queenny,
对啊,很容易做到,没有想象中的难
你真的认为我可以开店啊?

匿名 说...

看这个你就知道什么是Nata de coco 了 -
http://www.american.edu/TED/coconut.htm

dolphine 说...

是咯。
不会太难blend,还好,有些texture。
我还加了芒果块。

queenny 说...

你不開店真的很可惜,
若我有你的水準,
告訴你,我肯定去開檔!
做飲食最好了!
只是我的廚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