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星期日

Ohbinの黄瓜阿查



材料:
1. 虾200g
2. 黄瓜一条(去心切厚片)
3. 大葱一大粒 (切幼条)4. 红辣椒一条 (去籽切丝)
5. 青辣椒一条(去籽切丝)
6. 红萝卜一小条(切丝)
7. 蒜头茸少许

混合汁料:
1. 水100ml
2. 白醋2汤匙
3. 酸梅酱1茶匙
4. 粟粉1茶匙
5. 糖1汤匙
6. 盐半茶匙
7. 胡椒粉少许

做法:
1. 爆香蒜茸, 下虾炒香
2. 下黄瓜和萝卜丝
3. 倒下混合汁料
4. 拌入青椒, 红椒和洋葱即可。

16 寄语:

SockPeng 说...

每次,看到Archar都是红红的。可是你的Archar有点像Kelabu。

馨韵公主™ 说...

wa ...你回来就上很多美食咯。。。欢迎回来。。。

匿名 说...

最新的两道菜我不要看!!
不小心读到,嘴里的水好像突然多了起来。。还要猛吞几口水,不好受!

花罗汉 说...

看到口里都很自然的有一股酸酸的味道,你的菜肴真是了不起。你怎么会那么的会煮啊,好佩服。

匿名 说...

Ohbin 你的阿渣很好料噢,还有虾叻。

Akira 思胜 说...

想问一下哦, 你是位厨师?

匿名 说...

你的店开在什么地方?快从实招来~~~
有聚会时ohbin负责煮的话是大家的幸福!

匿名 说...

肚子饿了。。。

萍凡女子 说...

这个我喜欢有空要试做你的食谱。

LeMontEA 说...

ohbin,可以加一点還不熟的黄梨下去?我乱乱想,呵呵

SMiLE 说...

我家吃的都是去pasar malam跟一个老婆婆买的。
看到你的,就想起很久没吃了。

Raziel 说...

我好喜欢酱的食物!泰食!酸酸辣辣的

豆浆摩卡 说...

哇主廚!! 很厲害也你。。。

Anne 说...

真的是少了黄梨~~ 嘿嘿~~酸辣甜~~到齐了~~^^

ET女子 说...

酸辣~~看了就吞口水啊~~~
好想学炒,不过我这里要买新鲜的虾很难找也~

Ohbin 说...

Sock Peng,
我乱按名字的啦!呵呵

馨韵公主,
谢谢哦!:)

DD,
你做给你的家婆的才好吃呢!

花罗汉,
嘴巴会有酸酸的味道就证明没有麻风哦!呵呵呵

Don Lim,
是一道开胃菜哦!

Akira,
欢迎你!我是李家的御用大厨!

feiyifan,
呵呵,我不好意思献丑啦!那样我也很大压力啦!哈哈哈

OwenPua,
噢噢!派涩!

萍凡女子,
开心你们喜欢!

Lemontea,
可以!当然可以。我姐也和你有同感!而且应该更好吃!好主意!

Smile,
哦!那个是用醋做的!那个很容易,下次我做做看!

Raziel,
Ohbin家也是,酸辣no 1!

皮蛋,
呵呵!我若去Perth开店你记得来!呵呵

Anne,
对啊!黄梨。罐头黄梨也行!

ET,
不要放虾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