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星期六

四川地震

四川大地震,不止震了汶川
还震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心
看着报纸,流着眼泪
想着地震区的灾民们,
目前的日子很难过很悲痛
接下来的日子不容易
接下来的路还很长

捐款请直接捐予中国领事馆
勿忘我们的捐款,
有时会忘了带国际护照,
而出不了国的。

13 寄语:

Winnie 说...

也可以捐來東方日報義款部
~~

ohbin,「有时会忘了带国际护照,
而出不了国的。」 什麼意思 ??

baikaishui 说...

我也不明白后面那两的句???
捐款和出国有关系吗??

JL 说...

Everyday go through the newspapers are all about those sad stories, although we cann't help a lot try contribute whatever we can afford. Don't understand the last two sentences as well.

匿名 说...

to ohbin,

钱可能有带护照 ,但是被人在机场扣留了。
可悲啊 。。

SMiLE 说...

我明白我明白。。。
就是不要通过其他不明管道捐款,那些人自己会masuk poket,没有真正捐出去。。。
这种钱都要吃的人,一定会有报应的。。。
不是我要咒他。。。

veronica 说...

真的要‘找对’管道捐钱。不然。。。。

SockPeng 说...

找对管道捐款很重要。其实到处都讲捐款,我真的很担心这些钱交错人。

Maxine 说...

China has great potential in all aspects..on the contrary, the massive nation faces great threats and challenges..Still long way to go..My heart goes out to the victims and their family..

馨韵公主™ 说...

我也是看着新闻,眼泪也随着不停流!
她们真的好可怜哦。。。

Ohbin 说...

美丽师奶,
记得你说的要来担保Ohbin哈!

白开水,
现在明白了吗?看JS 和Smile说的

JL,
呵呵, hope you understand by now。 Check out what Jas and Smile said。

Jas & smile,
pandai pandai!

Veronica,
你想捐那一个?

Sock Peng,
就是咯, 好心进错袋就冤枉啊!

Maxine,
yeah, hopefully the river issue is not true。

馨韵公主,
对啊!接下来的路很难走。 唉!

小女人 说...

捐钱捐钱,刻不容缓。我会捐到你那个link其中一个地方。我们不在中国,不捐钱,能做什么?

非一凡 说...

我哥人在中国,有发起捐款运动。这几天我妈在我们这里负责找街坊,学校,团体捐助,大家都很人心响应。

Ohbin 说...

小女人,
文峰起唔也有几个link可以去

feiyifan,
你哥哥在中国那里啊?你的妈妈好热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