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星期三

女人当自强

看了猛男的这篇美女猪扒
Ohbin有话讲

通常我们看到一对男女时,
我们形容他们不外是天造地设, 金童玉女
再狠一点的就是美女与野兽。
要不然就是一朵鲜花扎在牛粪上,

这些形容词, 问题出在哪里?
不是美女配俊男,就是美女配丑男!
为什么没有俊男配丑女呢?

有看过肥肥的男生和瘦瘦的女生对吗?
胖胖的女生和瘦瘦的男生呢?很少吧!
你有试过看到丑丑的男生配美美的女生吗?
然后你会说,哎哟!那个女的眼睛没有贴stamp啊

男生胖不是问题,女生不介意!
有的还说好抱啊, 岳母还说福相啦。
丑男娶美老婆,人家说,哇!你很劲哦!这样都娶得到!
若平平无奇的女生嫁给俊男时,
人家说,你要小心,你老公这么英俊,小心不要你!

女生胖的话!男生就把动物园给搬了出来!
什么母猪,母牛啦, 恐龙啦!
你有听女生说过,我家那只犀牛吗?

所以说女生比较有宽容心和慈悲心。
发挥母爱的伟大,不管你们肥或瘦
穷或丑!我们都照单全收啦!

男人,外表并不代表一切,内在美才重要!
我们有变胖,皱皮和变老的一天
你们也是会有大肚腩,需要伟哥的那一天!

师奶们!顶住啦!Ohbin豁出去了!
这篇文章出去后,肯定很多口水香蕉皮要丢过来了,
帮Ohbin给撑住啊啊啊。。。。。
瓦咔咔瓦咔咔!

37 寄语:

Dajie 说...

要撑住當然大姐第一個來!

宝轩 说...

要坐ohbin家的板凳都几难的,今天终于可坐到了,呵呵!Ohbin,你可不用怕,这里有这么多师奶“撑”你,不会有事的。我想还有很多人都会举手举脚赞成的!^0^

宝轩 说...

对了!Ohbin应该是美女配俊男,天生一对龙凤配!

chris 说...

ohbin:
从donlim家逛到这~~
我也挺你!^^

donlim 说...

男生可不可以挺女生呢?我也挺你~呵呵

dolphine 说...

我也来撑你。。。

我家也是一肥(0)一瘦(1),加起来就是perfect 10。。。呵呵

Vincent Cho 说...

嘴巴长在别人那里,爱怎么批就怎么批,很难控制的。

JL 说...

Agreed, 我也来撑你.

婷婷 说...

我和老公是黑白配,所以孩子的颜色是chocolate咯,配得刚刚好。。。嘻嘻

挺你。。我一定挺你到底。

SockPeng 说...

我挺你!!很多男人自以为自己不会老,一天到晚到处和朋友介绍:“他是我的老女人或黄脸婆” !!

SMiLE 说...

顶顶顶。。。绝对赞成。。。
男的每次都批评我们女的怎样怎样,从来没有想过他们自己其实也不帅。。。

~honey~ 说...

ohbin, 我来挺你.........

Anne 说...

Yeah~~ ohbin!! we all support u! ^^

萍凡女子 说...

我要挺的算不算“黄”营!你快注册党派吧,哈哈!

veronica 说...

女人要当自强。黑脸,我不要顶妳,我站在妳的旁边!!

美麗師奶 说...

李生高我矮;李生瘦我胖;是不是天生一對??哈哈

花罗汉 说...

我送你一束花,说得实在好!姐姐妹妹站起来咯!!

mimid3vils 说...

我也是高矮配+肥瘦配勒。。。 ;(

tchinyee1903 说...

十個男人七個傻,八個呆,九個壞,黑臉,我也不要頂你,我就站在你的後面吧...哈哈哈

tunadolphi 说...

哎呀。。管他是美女还是丑女,俊男还是丑男,最重要的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就好啦!呵呵~
哼,他要是敢嫌我,我还要嫌弃他咧!哈哈!

湘绣蜻蜓 说...

就是说咯,人的嘴巴是有够贱的。
我撑妳!!

爱加倍 说...

ohbin,你的人缘真好,好多人都上来挺你.师奶我也来湊湊热闹,上来挺你啦!加油!

feiyifan 说...

也来挺你了!我跟家里那个还挺配啦!!
猴子配猴子~~~哈哈哈

Raziel 说...

Ohbin, 我讲的是两性~ 哈哈
但好像很难平衡,除非真的天生,但因为人的审美观不同,美与丑太抽象了

musicdream 说...

我不是师奶,可是我也来顶。呵呵!

Teddygal 说...

就是因为他长得好看一点,嘴巴甜一点,我才会不敢要的。现在对方没有表示了,我反而开始喜欢他。:x

Ohbin 说...

Dajie,
你还是撑另外一篇文章吧!

宝轩,
呵呵!谢谢宝轩的赞美。

Chris,
欢迎你!你很久以前有来过了!

Donlim,
男人中的男人!谢谢你!你老婆。。。太太太幸福了!

dolphine,
呵呵!这样都行啊!

Vincent,
我还以为你这个爱老婆的男人会第一个跳出来举手赞成呢!哈哈哈

JL,
谢了!

婷婷,
你老公是什么人? 你的孩子会chocolate么?

Sock Peng,
就是咯!黄脸婆!我爸爸还叫我妈妈ah Sam (佣人)呢!哈哈哈

Smile,
就是啦,挺着大肚腩,批评女生的小肚腩!
哈哈哈

Honey,Anne,
谢谢啦!

萍凡女子,
黄营??你这么知道我,Veronica,和美丽师奶正在密谋组织“黄”营这回事?

Veronica,
好!用你的肩膀挺吧站旁边的话!

美丽师奶,
绝配!

花罗汉,
楼下的静怡唱了!

mimi,
我看过你的相片,你是高瘦的吧!哈哈哈

静怡,
花罗汉喊你唱!不错不错!哈哈哈
后面要很有力的叻,你169cm,可以啦!来来来!

tunadolphi,
就是咯! 现在男女平等了!

湘绣蜻蜓,
谢了!

爱加陪,
欢迎你! 一来就要你挺我,牌涩了!哈哈哈

feiyifan,
哈哈哈!我们是兔子配猪!

Raziel,
我知道啊,只是联想到而以!哈哈哈

musicdream,
谢谢你!

teddygal,
欢迎你!会不会是个陷阱啊?

Teddygal 说...

分明就是!我还一头栽下去!快救我!

芬芬 说...

哈!我家三姐第都是不一样的配对!
1.肥矮的大姐+瘦高的大姐夫
2.瘦小的我+肥胖的老公
3.瘦小的弟弟+肥胖的女朋友

Maxine 说...

Generally, Men judge women by their looks, Women judge men by their wallets..na, ive said is ONLY "GENERALLY"..may not apply to everyone, but cant be further from the truth though!.Anyhow, Nic, I BACK U!!!!!!

婷婷 说...

哈哈。。。ohbin,我很爱吃牛肉面也爱吃bakuteh,所以我的老公绝对是华人。。。。只是他长得很黑,我比较白,我的儿子就在我们俩之间的颜色。。。所以咯。。。。嘻嘻

情書閣 说...

顶!我赞同!!!

男人都自以为是
尤其是大肚腩隆起是
还以为自己是梁朝伟
却诉骂身边的女人不是刘嘉玲

Ohbin 说...

Teddygal,
人工呼吸我不会喔!

芬芬,
哇,你的小弟!男人极品!

Maxine,
I dare not say wallet!!hahhah! and you said it! hahahah

婷婷,
哦!哈哈哈!so kopi + susu= chocolate milk

情书阁,
你的这篇梁朝伟刘嘉玲言论!赞!

mimid3vils 说...

我是肥矮啦。。。*呼 呼 呼*

小素 ~sue~ 说...

我挺你!
哈哈!我家没这个问题!

我和老公:胖+胖
我妹和妹夫:瘦+瘦

杉叶 说...

哇ohbin,几天没来,好热闹哦……
有靓仔看,又有“黄营”参加^o^
哈哈你是兔子,跟我同年呀wakaka
挺你噢~

Ohbin 说...

mimi,
不可能!哈哈哈

Sue,
你们这个叫天生一对!呵呵

杉叶,
可能我大你一圈哦!哈哈哈
Ohbin的黄营可是很黄的,不要吓到才好!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