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星期四

墨尔本系列黄金海岸之海洋世界 (Sea World@Gold Coast)

我们三条佬,为了要住向海的旅店
就在其他方面尽量省
整个旅程,我们搭的都是普通巴士
从机场到旅馆,再由旅馆到各个观光地点
这个爸爸和妈妈真的有够kiasu
搭普通巴士都可以这么早赶到现场。。。
不要怀疑Ohbin的相机时间没有调好
真的是还不到八点早上
澳洲十一月的太阳,四五点早晨就出来了,
八九点晚上还天光光,要睡迟一点都不能够

现在(六月)的太阳,傍晚四点半就开始收工
六点就不睡觉都不可以了
天黑的速度有时还真的有点沮丧
堂熙很爱坐这辆他生平第一辆老爷车
堂熙载老爷载得的不亦乐乎
老爷做在后面也返老还童
整个过程不停的按他面前那两个喇叭
有图为证,请看下图
父按子按。。。汗颜


堂熙被逼下车的样子。。。可想而知
一哭二闹。。。
再看看他的可怜相。。。。真的有够ko lian tai (可怜)
Ohbin小时候的梦想之一旋转木马
堂熙坐在木马上,妈妈站着
但是妈妈很像还爽过堂熙

Sea world 里头的Aquarium
大鱼小鱼和睦共处 据说要当这里的海洋生物训练员这份工作
有一大堆人正在under wait list
我家老爷说,他也想要去wait list
Ohbin想,如果爸爸是训导员
不知道孩子可不可以坐老爷车坐不停的叻?

28 寄语:

sheali 说...

堂熙可怜兮兮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想必他一定生气你了!
呵呵呵呵

Raziel 说...

大鱼小鱼当然和睦啦~
因为有人喂,
你看如果没人喂还得了?
(双意, 象我们路上的”P大肚鱼“~)

Jackie 说...

哗!风景真的很美丽,风和又日丽,你们真的好开心哦。

jas 说...

好羡慕啊 ,我和老公两人工作,薪水有5位数,但是开销很大 ,他还有小的弟弟在新加坡读书要供,上有父母 ,房贷,孩子, 保险 。。 真的太多了 , 不敢拿一笔钱去旅行。 逍遥的日子还远呢。。

SockPeng 说...

我没有怀疑你。
3年前,我带了妈妈和3个aunty到黄金海岸看日出。那时应该是4am。
那个海豚表演很精彩。
堂熙真得很可怜!!不过我喜欢看他的可怜样子。

Dajie 说...

當時的堂熙‘肉肉’的,很可愛!
堂熙從小就很乖!很聽話!
想念他咯!
明天我的‘肉肉’就要回來了!
姨姨sayang lor!

tchinyee1903 说...

ohbin,你真的很瘦啦...

Vincent Cho 说...

ohbin,你到底有多高?感觉上你的老公很高咯@_@

JL 说...

Now I know why you said you cann't even fit into normal size 8, you are very skinny. Agreed with Vincent your's hubby very talk.

CatLover 说...

原来我们由有一个童年梦想,我是29岁才在香港的迪斯尼圆了这个梦。当时好感动哦,柔柔那时还在肚子里呢!

mimid3vils 说...

"赖死"不走?扮可怜。。。哈哈

veronica 说...

我比较在意的是,如果ancle刘当了训导员,亲朋戚友去玩,有没有的discount?哈哈哈哈哈

Anne 说...

好美噢~~弄到我心痒痒了!! 
你的宝贝堂熙很喜欢坐那辆车哦!!回去的时候有跟你扭计吗?? 哈哈~~^^

~小女人~ 说...

对对。。叫uncle快去。。我也在等discount。哈哈哈。。。。

我很想问hor....uncle在拍婚纱照时,眼睛是不是也是一条线的???哈哈哈哈。。。。

heimama 说...

哈哈,堂熙哭得好惨啊~~

SMiLE 说...

你那么会煮,是不是一煮完,拍好照,食物就被家人抢光光,自己没有吃啊?

芬芬 说...

ohbin那个时候很瘦耶!
可是堂熙“泡泡”的,好可爱!
我小到大的梦想都是要骑旋转木马,每次都和Daddy说,都被Daddy笑个面红!这么大个人还没坐过呢,反而是小公主坐得比我多次!

Maxine 说...

~woohoo~ Nic, you're such a yummy-mummy who can cook!

小猪 . 维维恩 说...

ohbin 帶黑眼鏡很酷啊~~~

Agape 爱加倍 说...

温馨啊!一家三口去'吃风',幸福指数'爆晒灯'!那边虽是渡假胜地,大多数商店在下午五时左右就关店了.我和LG去玩时,晚上没事做,就去吹吹海风或到casino看鬼佬博杀。

字言字語 说...

唔…
你的部落真的不是什麼人都可以來…
不是好吃的…就是好玩的…

鳴…(流口水)
我也想那樣…

Raymond Lee 说...

I almost get shock by your blog music because i don't notice there is a sound track at below..

anyhow i know your blog from vivien ,she also migrate to Australia.

Will drop by more for more excitmend from your blog..hahah

queenny 说...

嘩,一家三口超幸福。。。。
其實人生追求的,就是這樣的生活。。。
你擁有,是你的福氣喔!

cloudet 说...

queenny說得很對哦,
很羨慕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你真的很有福報。
希望將來我也能夠像你一樣。

DolphinE 说...

堂熙好可爱!
那边好美哦!好好玩的感觉~

dd 说...

我喜欢这样的文章。。写多一点。

Ohbin 说...

sheali,
呵呵!气他爸爸吧!他的样子真的有够可怜的。 呵呵

Raziel,
对哦! 什么P大肚鱼? Ohbin不解?

Jackie,
哈!对啊,现在想起来还真的蛮开心的

jas,
当时堂熙的机票很便宜,所以就尽量跑。现在堂熙一个人已经要RM2300了。我也要晕了

Sock Peng,
你这么勇啊,一人带三个aunty去!呵呵

Dajie,
肉肉的女友也很可爱哦!

静怡,
那是两年前的事啦!

Vincent,
我161cm。 :)

jl,
I can fit into girls size 12-14
hahaha.

Catlover,
呵呵! 迪斯尼乐园也是我以前的梦想哦!

mimi,
呵呵,不是扮的,他是真的整个可怜相!哈哈哈

Veronica & 小女人,
我会记得你们两个的!哈哈哈

黑妈妈,
对啊!第一次坐。 以后他大了一定觉得很好笑!

Smile,
通常哦煮的人到最后都是没有胃口的啦!

Maxine,
You have just made my day! haha

小猪,
有么? 你看错了吧

爱加倍,
呵呵我们住得离赌场远一点,所以我们都没去,带着堂熙也不方便。

自言自语,
这样到访的人才会开心啊。。。:)

Raymond Lee,
欢迎你。I have removed the soundtrack fyi!hahaha!

Queenny,
谢谢你哦queenny,你让我觉得很幸福。

cloudet,
会的会的。只要有梦想!

dolphine,
我家老爷喜欢去海边。我们旅行来来去去都是去海边。。。

DD,
好! 陆续有来!

SockPeng 说...

没办法!我们遇到超级大懒惰的导游,一直告诉你free and easy, 我们只好自己计划节目!!我还带10个人去做双栖鸭子(能在水上游和能在路上走)!!我还带导游回酒店!!导游迷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