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澳洲之大洋路 Great Ocean Road

Anne 一直乱ohbin照片这么少
Ohbin说,再乱我前年去年的全放上来
这次在墨尔本还真的拍了不少的照片
想来想去,游记Ohbin是没有写过
在加上粗枝大叶的我
哪里能写那么细腻的游记?

照片整理了放上来,再写一两句Ohbin还可以
想来想去,要放就全部放啦!又豁出去啦!
因为之前去过的地方这次没去
若放一部分又很像零零散散似的
哎哟!婆婆妈妈!来来来!

我们从2006 年的墨尔本开始
这是Great Ocean Roan,大洋路
全程260公里的狭隘车道
是公认的全球最为壮观的海岸车道之一

伦敦石拱(倒塌前被称为伦敦桥)London Bridge Port Campbell
从瞭望台西望十二门徒岩 Twelve Aposotles (上下图)
最左边的石柱在2005年7月3日倒塌

这地方去过一次就够了
我现在想起了还在晕呢。。。
呕。。。。呕。。。
会晕车晕浪的人,真的要带个带。。。

15 寄语:

SockPeng 说...

很明显,当年的堂熙还是很小。现在,比较可爱

巴尔尼老爹 说...

记得03年去的时候,就已经不齐12个石柱了。又倒了。。。唉,越来越少了。还记得那年时夏天去,哇塞,苍蝇比我尾指还大只!

婷婷 说...

我终于看到我的偶像的照片了。。。。
跟我想像的,有点差别,但一样都是那么亲切。

JL 说...

Great Ocean Road really is a must visit place if you go to Melb. The 1st time I went I followed a backpack tour 4days 3 night all the way down to Adelaide very enjoying. We stoped by a lot of places and throughout the journey really enjoy the natural nice scenery

Vincent Cho 说...

为什么会晕?我不明白?!!

dolphine 说...

哈哈。。。N年前去时,自己也是呕到七彩。全程只有一个字,“晕”。

那天的早餐,chicken sandwich也一连被呕到干干净净。之后,就不敢再吃chicken sandwich。不是开玩笑叻。

tunadolphi 说...

全家福很好看。。每一个人都笑嘻嘻!

萍凡女子 说...

很幸福的全家福!

veronica 说...

黑脸,2006年的妳和2008年的妳好像有点不同咯。。。。好像现在的头发比较短?

Anne 说...

Ohbin妈妈 好美哦~~~~^^
三十都还没到吧!!因为你很年轻哦!! 
照片还是很少叻!!
不过这些照片真的很漂亮噢~~ 风景很美!没有去拾贝壳吗?? ^^

Anne 说...

ai....我哪有吵哦?? 我很乖的~!哈哈~~^^

Vivianz 说...

我也是不会想再去了。好遥远的路程。是很壮观啦。

Petite Tish 说...

原来ohbin是个标准美妈!ohbin老爷有个能干又美丽的老婆,难怪出差总带在身边,这样比较放心是吧?哈哈~~
我羡慕起堂熙来了,这么小就可以去墨尔本旅行!!

匿名 说...

真的很美满的家庭啊!!

Ohbin 说...

Sock Peng,
呵呵,那时堂熙的眼睛像爸爸!

巴尔尼老爹,
呵呵,夏天的苍蝇很讨厌。一直沾着你来追,又反应迟钝!呵呵!

婷婷,
Ohbin升级咯! 呵呵!

JL,
we followed a tour, and it was way too rush. towards the end, my ang was too tired to get down from the bus and couldn't be bother anymore! hahaha.

Vincent,
那条路是沿着海岸线走,很弯曲, 而且坐巴士很晃,更晕了!

dolphine,
我有一次也是吃完苦瓜后呕,之后好久都不敢吃苦瓜了!呵呵

tunadolphi,萍凡
我们只有一两张全家福,因为不好意思麻烦人家替我们拍!

Veronica,
你很无聊哩!肯定的嘛! 你以前是直发,现在是maggie 头,又点解? 哈哈哈

Anne,
你把ohbin看到这么年轻,又把ohbin看到这么浪漫。 拾贝壳这回事,我很像从来没有做过哩。。。瓦咔咔瓦咔咔

vivianz,
欢迎你。你女儿很可爱哦!呵呵!car seat 那张sui哦!

Petite Tish,
我看堂熙是blur blur哩,应该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呵呵

爸爸日记,
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