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

我们的大眼妹妹

刚刚过一岁的大眼妹妹
眼睛还是大大的
尤其是和堂熙相比之下.....汗颜
这次回来大眼妹妹少了哭闹
多了古灵精怪
照片里洋洋得意的她
因为她刚喷了Ohbin一脸的口水

还有女子人家,却粗鲁的不象话
恩恩爸爸,记得调教你的女儿变淑女
整张摇椅都爬了上去
看到她鼓起的小肚子吗?
她的肚子里有榴莲,水粿,饭,奶。。。
大胃王后一个。。。晕

大眼妹妹有个难题
眼睛这么大,头发却这么稀少
妹妹的额头光溜溜
只能用那几条头发勉强当刘海
各位师奶,你们有生发的方法吗?

41 寄语:

铃兰心语 说...

哎呀,比我的女儿的头发多了。。。maihem maihem...我的女儿胃口有那么好就好了。。。她现在已经14.5个月,但体重只有18.5磅罢了。。。:(...

Vincent Cho 说...

我不是师奶,答不了你!哈哈哈哈哈哈!眼睛大大的,一定很精灵!

Faye fly 说...

大眼妹妹超級kawaii ah !!眼睛真的很漂亮﹗小朋友大了頭髮就會多了吧﹐我家的都是醬小小時都沒有什麼頭髮。。

veronica 说...

知道为什么大眼妹妹眼睛那么大,头发却稀少吗?因为原本要供应上去头发的营养全都去了眼睛那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噢,乌鸦飞过。。。)

没有啦,头发会少咩?我看照片觉得还ok。不用担心的,我的女儿以前的头发也是少得可怜。现在慢慢变多了!

美丽安 说...

头发少。。
老人家说, 满月时
小宝宝的头发要剃光的, 不是剪哦
就是提到botak 那样,
剃去胎毛, 长出来的头发就会浓多。。。
不过, 现在的父母都不舍得孩子变光头。
不过, 我家的小孩都是做过小光头,
还好, 他们的头发又多又浓。
哈哈。。。

湘绣蜻蜓 说...

本来我之前不觉得堂熙眼睛小,唔。。堂熙跟大眼小妹妹坐在一起。。唔。。
角度问题 :))

小孩时期头发都很少,是吗?

ET女子 说...

眼睛好大~长大肯定是大眼美女~~
小时候头发少是正常,长大就多了。

杰.Keat 说...

小孩子不都是这样的啊?

好可爱哦~眼睛真的大到。。ohbin也有模特儿的潜质。。培养培养一下,说不定。。。XD

Irence 说...

好可爱的大眼妹妹哦!
本人眼睛好小,
真的好羡慕那双又大又
有神的眼睛哦!

浚妈妈 说...

那两颗眼睛可以分点给我吗???
实在大到!!!
很可爱的女娃啦~~~

SockPeng 说...

哈哈!!你最近一定忙着和大眼妹妹玩乐。
好好享受你们的家庭聚会

婷婷 说...

大眼妹妹是可爱到~~~~~~~~流口水ing ..

“恨”生女儿的妈妈上。

芬 说...

眼睛真的好大耶,可爱呐!
才一岁头发有这样长,都算很好了。
我朋友的女娃21个月了,头发还比大眼妹妹少呢!

花罗汉 说...

多見幾次botak可能有效哦!

Akira 思胜 说...

要问专家才可以咯... ^^

蠢女人 说...

她很可愛哩!跟新年時的照片差好多

红豆小丁™ 说...

wah, 大眼妹妹真的好口爱!5颗星!^^

天使熊猫 说...

烏溜溜大眼睛,大美人耶!頭髮看起來有多啊,相信她父母肯定不給大美人剃光頭吧?據說剃光頭之後才能長出烏黑濃密頭髮~啊如果長不出,別怪我,呵呵,我只是聽老人家說的~^_^

~小女人~ 说...

堂熙的眼睛像ah ming喇。。。。

我觉得不用生发妙方,只要修短刘海,不用夹就最美。好像线条衣服那些照片,很美啊。。。

宝轩 说...

对!剪个娃娃头(像小女人讲的)就很可爱了!
不用担心啦!头发会随着年龄越长越多的!

小素 说...

不必怕,长大了头发就自然会多了.我家这个小时候也是这样.

~Sw@N~ 说...

wa~~ her eye really really big!!
so cute~!

傻鱼 说...

别怕。。我妹小时候,也没什么头发。。
现在,却老是为她那太多太厚的头发烦恼。。

donlim 说...

我女儿的朦猪眼跟大眼妹妹比就差很远~ 至於头发嘛~ 嘿嘿...不用担心的,大一点又不一样了。

jamie 说...

我妹妹的女儿刚开始头发也是很少,我妈用江鱼仔褒粥给她吃过后,头发也明显多了一些,你不妨试下用江鱼来做些料理给她试试看。

niger1437 说...

头发算多的咯!!
我家小薰满月时有剃光头。但是头发还是不多。。。汗颜ing

Fatty Jean 说...

大眼妹妹眼睛很大
黑白分明
小孩子的头发看起来柔柔细细的

yuyu 说...

大眼妹妹很可爱咧。
好像那种拍广告的童星。
zomok你家里的小孩子都那么可爱的。

Sanze 说...

很cute哦!好想亲她!

帶刺の蝴蝶 说...

恩恩的眼睛好大啊!~~~好羡慕哦~~~

至于头发,听说小孩子长大后,头发会越来越多的,不用太担心啦!

bearlim 说...

眼睛大得好漂亮~~
真的好好好可爱~

sheali 说...

眼睛大到~ 漂亮!

明眸白齿,白雪雪,滑溜溜

Maxine 说...

Nvm, Lil' Megan is still very young. Hair will become more intense as she grows older.

有狗的天空 说...

看多多大眼妹妹的照片,不知道会不会也生出大眼baby

Ohbin 说...

铃兰心语,
我们怕她不知道饱,吃到小肚鼓鼓了还要吃。

vincent,
没有停。。晕

fly,
呵呵,她的发脚都很高,长头发的地方很少。哈哈哈

Veronica,
乌鸦不止一只。。。 一群呢

美丽安,
这个恩恩肯定没有剃过。

湘绣蜻蜓,
不是角度的问题。。。是真的这么小。

ET,
大美女我这个姑姑可以做她的经理人。哈哈哈

keat,
Ohbin???? 晕...

irence
欢迎你。

浚妈妈,
你不用啦,你和堂熙不相上下

Sock Peng,
对啊。最近比较忙

婷婷,
哈哈哈,你的司马昭之心。。

芬,
这样就好。。

花罗汉,
现在这么大还剃botak啊。。我的弟弟会杀掉我

Akira,
对咯,那些师奶专家

蠢女人,
坏蛋很多了

红豆小丁,
谢谢你

天使熊猫,
我弟弟肯定不肯,剃光头。。。呵呵。 他会晕掉。

小女人,
你很坦白哩。。。

宝轩,
好,她爸爸会看到你们的留言的。嘿嘿

小素,
但愿但愿

Swan,
like gold fish

傻鱼
好!

Donlim,
各有各的可爱。 你女儿和你一个饼印里。

Jamie,
是啊,我会告诉我弟弟。谢谢你

Niger1437,
呵呵。。原来每个都有头发的烦恼。。

Fatty jean,
对啊。。流汗了还会贴着呢

yuyu,
哎哟。。我听了很爽

Sanze,
要收钱的。嘿嘿

带刺的蝴蝶,
你的眼睛不会很小啊

bearlim,
你家妹妹也很可爱

sheali,
哇,你说到恩恩爸爸一定很爽

Maxine,
fingers crossed。

有狗的天空
会。我就是证明。

feiyifan 说...

很可爱咧!
要生头发可以试试搽XO!哈哈。以前小孩一百天剃头时老人家脚的。

还有hor,我女儿一看到堂熙大大的照片就大喊:好可爱喔~~
看来他也是姐姐杀手!

布莱恩 说...

你家大眼娃娃,应该是安歌安娣杀手。Kawaii.

蓝玫瑰Emily 说...

美人胚子啊!!!

两个小孩都好可爱啊!

Ohbin 说...

feiyifan,
XO啊。。好。 我告诉我等等。这样不是整天很像喝醉酒咯?
你的女儿好成熟哦。。说得像大人般。

布莱恩,
我家大眼娃娃要回美国咯。。。下次回来就要被我打屁股咯。呵呵

Emily,
呵呵。。很多人说她像小时候的我。。。~羞羞~

SeAngi 说...

她老爸的头发也不多!

Agnes Sim 说...

哇,女兒更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