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不看了!

现在6.22pm 通常这个时候
Ohbin会守在电视机前

最近越看就越TL
哪里有这种事
可以让自己的男朋友给别人
还替他们搞婚礼
完全都不切实际

现实生活里哪里还有像小麦这样伟大的
所以Ohbin爸常说
做戏的xiao (疯),看戏的ngong (笨)
简直就是乱七八糟
简直就是无聊
为了延长戏集而演的戏
这样演来演去都演不完啦

演得莫名其妙!不看了! 
不是永远不看啦,是迟点再看
瓦咔咔瓦咔咔

21 寄语: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意难忘哦?
幸好我没追看咯... 不然我也是会中毒呢...

小雪 说...

每次遇到一些令人生氣的情節我也是不看....哈哈哈

SockPeng 说...

这样久了,还没有播完??到底有多少集?不是说台湾播完了吗?

Twinmama 说...

你好, 第一次留言... :)
Can you imagine, this series was first aired when I was 3 mth preggy, and today my twins are 33 mth old... this series still 没完没了不得... 晕.....

sheali 说...

哈哈,我也是一边看一边骂,我妈妈却在掉眼泪,我告诉她,已经做到没有故事了,这样也可以

傻的!

dolphine 说...

我也很怕看这种婆婆妈妈soap opera。。。没完没了。又经常有事没事地哭哭啼啼。

女女 说...

我爸是說,“siao郎做siao戲,siao郎看siao戲”(in hokkien)我偶爾看的人都能搞得清楚他們在演什么,臺灣閩南語戲是出名的拖。另外一部金色摩天輪更夠力離譜

Vincent Cho 说...

不做这些,不然哪里有这么长篇让你看咧?呵呵!

potato 说...

所以我是一星期看一集,look for the quality, not look for the quantity.
贵精不贵多!!!

小素 说...

台剧都是这样子的。。。自从有了333欢喜台,我爸妈整天都在看台剧。

elky88 说...

昨天刚好在我妈家看,很少这样伟大的人了!(还是傻??)别人只有两个月命就把幸福让给她!如果自己有accident就这样没了不是很不值!!要真惜啊!

zeesiew 说...

我妈也是追着看,每次看完都说很geram,但是隔天还是照样坐在哪儿。。哈哈。。。这部戏,太长气了。 现在好像5,6百集了。我妈都已经看了两年多了。。。到现在还是在追着。。。

天使熊猫 说...

呵呵,這就是它的成功之處!罵之後、桔心之後還是會想要再看那種~~

cychong 说...

I know this is really difficult 不看了. It will be BACK!!! ha ha ha

芬 说...

追了那么久,几歹都要看下去!

Ohbin 说...

Akira,
我已经走火入魔了

小雪,
对对,就是选看高兴的片段对吗

Sock PEng,
我们比台湾慢,新加坡比我们更慢

Twinmama,
欢迎你。 不知道几时才做得完呢?

Sheali,
哈哈哈,和我很相像哩。。哈哈哈

dolphine,
对咯。。有时候,剧情真的慢到。。。。。。。一哭可以哭几个广告,演一天的戏份我们要看几天~晕~

女女,
我只敢看一套,再来个金色摩天轮。。。完蛋。
我也是有时看,有时没看。。他们做到这么婆婆妈妈。。哎哟。。很像那些天上一日,人间几年的感觉。

vincent,
呵呵,但是剧情很像有点太牵强了

potato,
有时我是看报纸就可以了。。我还问过黑妈妈有没有全部的剧情让我一次看完。

小素,
幸好我没有欢喜台。

elky88,
对咯。。但是你很keng,accident这种的剧情你都想得出来。。

zeesiew,
欢迎你。 不是九百多剧了么?

天使熊猫,
对咯。。骂骂骂,还是偷偷看

cychong,
哈哈哈,you r right!

芬,
你每天都追啊?呵呵

Jasmine 说...

是咯,那里有人酱伟大的女人?做戏就是酱不切实际了,如果生活里有酱的事,就不得了咯!

难怪意难忘可以拍到800++啦,听说会到1000集才结局呢!(还有排追呢!)

Ohbin 说...

Jasmine,
是啊, 你看你看, 现在那个珊妮的爸爸有出现了。。哎哟,哪里做得完。。(opps,不是说不看了咯)

阿四 说...

靚太太,
我也"ngong"了一年多! 越看越不對路! 覺得這套戲"死不斷氣"! 還有, 越看那些主角的照型越無厘頭, 尤其是麗珠(好會保養哦, 比年輕時更年紀)還有他兒子天助(好心就把“須根”剃一剃啦!眉毛“修一修”, 好像漫畫里的監犯那樣。惡心到死!)

戲中的阿麻幾歲了??? 還在的?嘻嘻。。。。我只是好奇而已, 沒其他意思! 嘻嘻。。。。。

阿四 …^__^…

Ohbin 说...

阿四,
我最讨厌那个王老太。 现在又龙精虎猛了。

阿四 说...

Ohbin,
她那一代的人都是光光了, 只剩下她?! 對不?
水哥也“掛”了嗎?

阿四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