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Day Out with Thomas!

这次去墨尔本
基本上都是呆在公寓里
追看“法政先锋”和睡大觉
唯一值得的是带了堂熙去Dandenong看了Thomas
美中不足的是买不到票
Thomas看到拍不到
只能和Thomas的朋友拍这辆应该是叫Betty吧!

堂熙和他的偶像Fat Controller
但是这个Fat Controller不太胖
站起来的肚子还有点像
坐着就没有什么特别

这两张照片看是老爷还刺激过他儿子
看他笑得见牙不见眼的~晕~
不应该给堂熙吃伤风药的
吃到他全程都是blur blur的

这是回程时的火车
还有间隔式的
比较豪华一点
给了堂熙看他之前笑得丑丑的照片
叫他从新笑过
呵呵!招牌笑容回来了!
也可能是药力退了!哈哈哈
这是很少见的蒸汽火车,很经典哦!
自恋狂的老爷,跑下火车叫我替他拍的
去的时候坐这辆开篷的
妈的,冷到话都讲不出来了

幸好回程的时候坐到包厢里
15分钟的路程
这家人还可以睡了一觉~羞~
幸好还会下车取车
不然真的是。。。

36 寄语:

Akira 思胜 说...

一家人一起外游, 感觉真的很不错的呢...
呵呵...

sock peng 说...

堂熙的经典笑容是最迷人!!

想问一下,坐火车要给钱??

前两个星期,我也是去看thomas,但是是玩具模型!!堂熙比较幸福!!

浚妈妈 说...

好羡慕哦!!! :)

Joyce 说...

原来那里有得看thomas的,可以计划去一趟了,我还没有踩进澳洲呢!

janelle_l 说...

blurblur的堂熙还是很帅啦!

janelle_l 说...

blurblur的堂熙还是很帅啦!

说...

原来你出国了。。。那不是没有好料介绍了。。。几时回来啊??哈哈。。。好幸福的一家人哦。。。。

羽翔妈 说...

哇~~一家人真的好幸福~~
玩得开心点哦,希望堂熙的伤风快快好,不用再吃伤风药。
咦,少了一家三口一起拍的照片……下次记得要麻烦路人甲了。

veronica 说...

我的孩子最喜欢坐火车!上次去云顶,他们也是一直坐一直坐。。。。我和我的老公都快要晕了!

Faye fly 说...

今天才看到我家那3個小魔鬼看thomas原來小朋友都愛它的啊﹗很可愛啦你家小孩^^

Mike.Home 说...

天伦之乐胜过一切 。。。

Mike.Home 说...

天伦之乐胜过一切 。。。

说...

哈哈~老爷和堂熙的笑容果然是两样哦!

cychong 说...

現在去澳洲比我們幾個月前去 值得多了.
老公這幾天一直對我說currency便宜了30%..
唉!可惜口袋空空.

Vincent Cho 说...

竟然是你帮堂熙摆V!应该是blur得太厉害了!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看看这篇比堂熙更迷Thomas:

嘟嘟火車來我家‧祖母打造樂園助孫圓夢
http://www.kooky.com.my/chinese/node/1505

凯琳

美麗師奶 说...

醬愛坐火車,不如從吉隆坡坐火車來看我啦,包你們坐到爽~~~哈哈哈

美麗師奶 说...

還有,那個帶孩子上云頂坐火車的那個,不留言給我,卻來留了這里~~~哼哼

Jasmine 说...

旅行回来感觉怎样?不错吧!

墨尔本哦,我也想去呢!不懂几时我才有机会去?

皮蛋 说...

大厨师几时来帕斯? 我还没去墨尔本。。哈哈

sLee 说...

墨尔本应该好好玩吧!Ohbin 你应该很会弄Blogger 吧!你有玩msn 吗?如有可以Add 我吗?有些东西想请教你!(siewlc@hotmail.com)

黑女人 说...

堂熙好可爱哦!!

贾小汀 说...

Thomas就是这一辆火车??
我小时候怎么没看过这个卡通?

lcfu 说...

you have moved to melbourne??
wow a good family outting ya =)

苏恵 Vivien Su 说...

怎么来墨尔本没告诉我呢?还在这里吗?要不要出来喝杯茶?让堂熙和晨曦来个‘大乡亲’? 哈哈。认真的,有时间聚聚的话,请电邮我。 su.vivien@gmail.com.

Jacqueline 说...

15分钟的车程都能睡着啊?! 是不是被堂熙的blur给传染到咧 ^.^

Maxine 说...

Nic, you're very pretty and slender, La4 Ma1 oh =)!

Agape 爱加倍 说...

ohbin,别窝在公寓看连续剧和睡觉了,那些事情留到回家才做。快!快!快!出去玩,别忘了拍多些照片贴上来。

jess 说...

wow... great parents great son... i love him so much, so cuteeee.... when come penang, meet me with my little baby ok? heeeheeee....

bearlim 说...

堂熙好可爱~笑成那样就知道他很开心^^

Vivianz 说...

你去澳洲去得很密哦,羡慕。。。真想念我爸!

Vivianz 说...

你去澳洲去得很密哦,羡慕。。。真想念我爸!

阿思 说...

哈哈, 你们那么冷, 旁边的那两父子只穿短裤罢了。。。。嘻嘻

Ohbin 说...

Akira,
对啊,迟些堂熙就不跟了

Sock Peng,
坐Thomas? 不是坐,只是看一场戏(现场),加上face painting那些。。要几个月前就购票了。 我们坐的那个蒸汽火车也要。 一站就要AUD13。

浚妈妈,
不羡慕啦,你也可以啊!

Joyce,
有固定日期的,不是常有。一年才几次。 你去这个
官方网站看看

Ohbin 说...

Janelle,
呵呵,你的小胖以后一定也不差!

希,
回来了。 10月头就出了。

羽翔妈,
对哦!没有一家三口的。够笨了!

Veronica,
你看到师奶的呼唤吗?

Fly,
你家的都是男孩对吗?

Mike,
对啊。 感恩!

芬,
我的老爷是老顽童来的。

cychong,
对啊。。澳币掉得很厉害。

Vincent,
你看得也太清楚了吧!哈哈哈

凯琳,
这个够力,也要有资金,不然凭空想象吧了。

美丽师奶,
做oriental express。

Jasmine,
会的。现在airasia也飞墨尔本了。

皮蛋,
明年中应该会回。你都要回来了啊

slee,
欢迎你。 我added你了。

黑女人,
谢谢你。

贾小汀,
欢迎你。常常看到你的名字哦!

lcfu,
nope,just for vacation!

苏惠,
我有想过,但是想到你的岳父母来啊。还有机会,可能会去哪里小住呢

jacqueline,
我们一家出了名的。。

Maxine,
呵呵,我是辣妈,你才是名副其实的辣妹!

爱加倍,
太迟了。哈哈哈哈

jess,
ok,will def do so.

bearlim,
他还不错,不是很坏。 呵呵

vivianz,
你爸爸在澳洲啊?移民那里吗?

阿思,
我还想找多一件衣服呢。 呵呵。 他们的种和我们的不一样。他们吃得牛排多!

alerts 说...

gucci
gucci bag
gucci handbag
buy gucci
gucci wal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