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回来了

终于回来了
带着六个星期大的堂喆
越来越顽皮的堂熙
回来了熟悉的家
久别三个月了的厨房
Ohbin有太多的宏愿
但是
最近除了顾堂喆
Ohbin觉得自己越来越像

。。。。。。。是母牛

40 寄语:

Vincent Cho 说...

在fb看到你们的照片了!欢迎回来!^^

ching 说...

很可爱的小堂喆,
和期待你的分享。

genee's garden 说...

加油,母牛!

Alice Chong 说...

欢迎回来。。。堂喆好可爱哟~~~

你做母牛也蛮成功的,可以出产酱多的奶。。。

posh 说...

回来就好!!
再放多一些小堂喆的照片好吗?
想多看看他精灵可爱的样子。

~宝轩~

veronica 说...

欢迎回来!

阿V,她有update FB吗?做么我没有记录的?

potato 说...

好可爱的堂喆。。。

可是,为什么要到这么远生产?

~仪仪妈咪~ 说...

好可爱的堂喆哦~

elaine 说...

ohbin!哈哈!欢迎加入母牛行列!你可是真多产哦!哈哈!堂喆很幸福哦!

你还在墨尔本吗?

美丽安 Marianne 说...


可爱哦..
头发乌黑。。
母牛不容易做
要做到像elaine 那么有成就感
真的不容易。
哈哈哈

苏惠 说...

小堂喆乘飞机还好吗?有没有哭闹?我在担心我回马时,我家小姑娘会不会哭不停。。。 宝宝的样子应该是像爸爸吧?睡得好甜呢。

sock peng 说...

母牛喂小牛!!

欢迎回来了

双喜妈妈 说...

哈哈,刚刚才回复你说没有见过你的宝宝,薪资就看到了。做么觉得我们的bb很像?大概是头发的关系吧。

有狗的天空 说...

回来了可以多多发表母牛食谱,我也想当一个成功的母牛。我九月生了。

有狗的天空 说...

回来了可以多多发表母牛食谱,我也想当一个成功的母牛。我九月生了。

Unknown 说...

哇老!!!
妳有很多奶!!!
有什么祖传秘方吗?公开下可以吗?

天使熊猫 说...

歡迎回來~也歡迎加入母牛一族~~你是美麗的母牛^_^

童言 说...

堂喆很可爱!

小女人 说...

你当母牛要当到什么时候??

veron, 不是她update fb, 是她姐姐update fb,我也看到,你一直顾着玩game,不然就看pps,所以没时间注意咯。。。。

heimama 说...

很开心你回来了,
这里又可以热热闹闹了~~

BB很多头发咧~~~

匿名 说...

堂喆头发又多又黑,很好摸的感觉。Ohbin,奶水很多嗫。。。。马来妹

dolphine 说...

酱快回来。
还想夏天去找弟妹时,顺便探望你。

Anyway,welcome back。
想问一问你,你在那里呆了酱久,怕不怕H1N1。

因为原本我们想春季去的。但担心两个小的。所以夏天才去。

说...

欢迎回来~
堂喆真的好可爱呐~

Unknown 说...

黑臉,歡迎回來!!
哈哈..
有機會我也要看妳的廬山真面目,還有妳家二寶...
哇卡卡...

Gg 说...

堂喆好可爱耶。

我me 说...

很好啊!有这么多母乳。。。。

lumiera 说...

breast milk is good...baby Zac will be strong and healthy.......
keep up s good work mommy.....

Jean 说...

Breast feeding is good!!!! Not only strong and healthy, he will free from allergy too!!!
Keep it up!!!!

Jennifer 说...

堂喆头发又多又黑, 真的好可爱哦!

。珉慧。 说...

哺乳妈咪万岁!!
加油!为了宝贝,这些都是值得的!

~~~~~~~~~~~~~~~~~~~~~

喆喆睡得真香!
可以的话,分享一下“多奶”的心得哦!

Vincent Cho 说...

原来小女人也有注意!大V,你就……haih!

veronica 说...

我都没有add她叻。怎样看到啊?

平凡的爱丽丝 说...

Welcome back...and hope u can continue breastfeed your little son till his 2 years old...

小女人 说...

veron, 我嘛是没有add她,有留意就看的到啦!

匿名 说...

好好可爱哦。。好想亲一亲。
我很喜欢BABY的奶香味。嘻嘻

DD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CUTE~~~~~

Yvonne 说...

BB so cute.........

Bombomba 说...

是咯,是咯,
可以分享一些“多奶”的心得吗?
现在我正努力着如何可以产生多奶给我家小小瓜。。。

匿名 说...

salute to moo moo cow...i nvr produce such a big bottle before.. u produced 3 bottles full each time???
awesome!!!! i can only produce 3 oz each time, hahaha.... share ur golden tips pls....

Zachary so cute and handsome... christopher lost in this round... ;p

^.^ jess ~

猩猩师奶 说...

哇!好羨慕你有那么多奶哦。。你的寶寶真幸福。。。寶寶好可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