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Ohbin@狗狗兵团

这个狗狗兵团很简单
用来骗小孩一流
里头有好力克和牛奶粉
营养加分
加上可以和孩子们一起弄
亲子关系又加分
所以各位师奶值得一试!

堂熙做了几个他所谓的silly faces
全都进了他肚子
为了这队兵团
派了老爷去买材料
这次Ohbin学精了
把需要的材料写在纸上
老爷就拿着纸去买,肯定不会错!
。。。。。。
。。。。。。

Ohbin以为这次肯定没有错了
材料买回来
Chocolate Rice 1kg
Imported” Chocolate Chips 500g
这五十只狗兵团只用了一点点的Choc Rice 和Chips
现在Ohbin的橱里有几乎1kg的Chocolate rice
和500g的“Imported”Chocolate Chips
~心疼的我。。。。~
唉。。以后真的要记得写材料单要连size也一起写下去。。。
这么多的Choc rice。。。要配饭吃了

材料:
1. 牛油(butter) 180g
2. 好力克Horlicks 80g
3. 蜀粉Corn Flour 25g(过筛)
4. 牛奶粉Milk Powder 25g(过筛)
5. 低筋面粉Low Protein Flour 200g(过筛)
6. 幼糖Castor Sugar 20g

做法:
1. 用搅拌器搅拌牛油,好力克和糖至均匀混合即可
2. 加入粉类用慢速度混合成团
3. 每一粒10g,滚圆后加上装饰
4. 预热烤箱150C,25分钟
装饰:Kellogg‘s Cocoa crunch 做耳朵
Chocolate Rice 做眼睛
Chocolate Chips 做鼻子
贴心建议:
1. 戴耳朵时会很像要跌要跌,不会跌的不用担心,烘烤后会粘得更好
2. 没有低筋面粉可以用普通面粉代替
3. 搅拌时别搅拌过度,混合均匀即可
4. 做这类装饰饼的秘诀是,秤一次秤完,滚圆一次滚圆,带耳朵就一次全部戴,别做完一个完整的再做第二个,会很费时做到天亮。

食谱来源:Ms Irene Yip, The Sunday Times

34 寄语:

Janelle 说...

实在太可爱了!用来骗我这种人也是很适合的!

heimama 说...

哎呀~~好得意啊~~~
快D抄低巨~~~多谢你喔~~

小女人 说...

imported不好吗?换我,我也会买imported的喔,又不会很贵,别酱故寒啦!

huahuababe 说...

ohbin 就是ohbin,哈哈。。骗小孩还是你最厉害!哈哈哈。。

女飞侠 说...

哇!!!好可爱!!!我也想烘了!!!实在有创意!

joey 说...

ohbin,我想问你这个4. 预热烤箱150C,25分钟。是说预热了烤箱后,烘25min吗?

joe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Ohbin 说...

Joey,
是的。 预热先,之后再烘烤25分钟, 这个25分钟只是大概,你自己agak

dd 说...

Ohbin,
这我2006年做过。。给你看我的。。
http://ddwishes.pixnet.net/blog/post/1640050
如果你早早告诉我。。我就叫你不要买那么多可以当饭吃的巧克力米。。买一些有色彩的。。很好玩!。。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说...

These are so cute, I gonna to do for my kids to bring to school when children's day. By the way, how to make the ear? Using what ingredients. Thanks for sharing.

veronica 说...

原本我还想说弄些颜色米的,哪里知道DD说了。哈哈哈。

这个很好!我也要玩!我家有很多颜色米。嘻嘻。

pealing 说...

这个可爱,学校party可以做去给小朋友一定很开心。

lovely_Okaasan 说...

好可爱 !! 相信不久堂熙又会要你再做给他。;。。哈哈

Jasmin Houng 说...

so cute, i love it, i take 1. haha.

baikaishui 说...

真的好可爱哦!这个我一定要试试!

恩轩至佳 说...

被你的兵团吸引了,初次来访,这里很热闹!

Wake Up Studio 说...

哈罗。。。ohbin
你好。。。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我前两天的留言呢?

如果没有的话
我可以再留言多一次
希望得到你的答复

谢谢谢谢
麻烦了

Wake Up Studio 说...

您好,我叫tommy,北西八地是我的部落格
因为我现在在一家网路电视台工作,这个电视台叫“常青台”
以下是这个电视台的link
www.evergreeniptv.com

我现在正在制作着一个烹饪节目,节目名称叫“美食部落大全”(暂定)


就是我们会找一些懂得烹饪的部落客来充当烹饪老师,

因为我看过您的部落格,觉得您的厨艺非常好
也符合我们节目的要求。

所以我想说除了让您的食谱用照片的方式呈现出来之外
我们想要的是将你烹饪的过程影像化。

然后剪接成一个烹饪节目放在我们的网上。

当然,所有您需要的食材费用会是我们公司负责,拍摄地点就是在您的家
务求作出一个非常自然以及平易近人的烹饪节目。

在此衷心希望您能够和我们合作,一起制作这个节目。

如果想知道详细的资料和有任何问题,或你想给我一个答复
请email我,我的email是:bzbody84@gmail.com

希望得到您的答复,谢谢。

苏联妈妈 说...

潜水了一段日子.看到你做那么可爱的狗兵团.浮上来了~~好细心的你.佩服!不只小孩看到会爱不释手,我也会!哈哈

萍凡女子 说...

可爱兵团,我想我的孩子会爱死了!谢谢有这么可爱的分享!

Jasmine 说...

看见酱美的饼干,我会不舍得吃咯!呵呵。。。。。

BB 说...

That is really cute and nice! I feel like wanna to try this out...:P. By the way is 高筋面粉 = High protein flour?

馨韵公主™ 说...

好得意啊。。。。。。
谢谢ohbin

J Sky 说...

我也烘过。很可爱,孩子都很喜欢。
只是觉得有点不够味,下次我要记得放多点好力克,我的也不够甜。

Serene 说...

好cute的狗狗兵团!小孩大人都喜欢!

yoyo 说...

哟!!kawaii ne!!! ><...

Angel @ Cook.Bake.Love 说...

狗狗很可爱,但是这么多工的东西还是等到我要(或有需要)骗小孩时才做吧。

(接下来应该会看到很多用巧克力米为材料的料理陆续出现,哇哈哈!)

甜心 说...

你的心思很令人佩服!

Agnes Sim 说...

wow...太可爱了啦!哪舍得吃啊?

ruruku 说...

我想问问,放了chocolate rice and chocolate chips才放进烤箱?预热了烤箱25分钟,又再烤25分钟,巧克力不会溶?

Unknown 说...

很可爱。希望可以再看到你分享食谱

yadongbiz 说...

Thanks for sharing. I found a lot of interesting information here. A really good post, very thankful and hopeful that you will write many more posts like this one. 야한동영상

Click this link
야설

yahanvideonet 说...

I would really appreciate your hard work. Unbelievable!! The problem I was thinking about was solved. You are really awesome. 일본야동

Click this link
한국야동

koreayadongcom 说...

Thanks for sharing with us such a mind-blowing post. I am really impressed with the information you have provided. Keep up the good work 한국야동닷컴

Click this link
국산야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