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习惯

Ohbin有一个习惯
就是每次吃玉米都会吃成这样
每一条玉米的排数都是双数
一行空一行实
虽然这么做还真的有点无聊
可是这样一行一行的吃
别有一番滋味

20 寄语:

Yap Lf 说...

哎哟!厉害!你是怎样做到的?

I'm 向日葵 说...

O.o 好强哦~

不是用嘴巴咬的吧?

38隐形人 说...

卡卡卡卡
很搞笑耶
我也是一排排的吃
有时无聊起来也是这样隔着来咬

Tracy Low 说...

偶然间我也是那样做,但是吃完一排到一排.如果像你那样的做法,我还没有学习到.厉害!

Alice Chong 说...

好厉害,这种花式我还没try过。。。

双喜妈妈 说...

啊~!Ohbin!握爪!我也是这样吃玉米哒!
双喜爸还常常说我吃玉米吃的很变态,说没有人酱吃玉米哒。
现在我可以告诉他,高人才酱吃玉米,这才吃出水平,吃出风格。O(∩_∩)O哈哈~

angie 说...

u r great ya !

Vincent Cho 说...

这个要吃得很专心喔……

美丽安 Marianne 说...

怎样吃哦??
看来你的功力可深厚哦。。。。

Jessie 说...

呵呵,好口功哦,少一点功力都不行!

Unknown 说...

你是用上排的牙齿,还是下排的牙齿?!

veronica 说...

ok。我承认,我们的确很相像!啦啦啦~~~啦啦啦~~~

非一凡 说...

你是吃玉米的时候把其中一颗假牙脱下的吧?

LittleStar07 说...

我以為我的功力很好了。。。
想不到有室外高人。。。。
甘拜下風!!!

fEbE 说...

呵呵!我也是这样一排一排吃的
但是像你这样空一行的还倒没试过~~!
下次一定会试着空行~~哈哈!

欧阳依依 说...

你也太能耐了吧!利害!

我就没办法办到。

天蝎座妈咪 说...

好规律的吃法!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Oh, have not tried this way b4...

Bakericious 说...

wow how did u do tat? pei fu pei fu

Winnie 说...

哈哈哈~~我還為只有我吃玉米會吃到這樣子~~看來我們得組織一個“橫行吃玉米團”才行咯~~有誰要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