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星期一

Ohbinの寿司

做寿司不难,但是,以后Ohbin记得要在有很多人的时候才好做,因为,2个大人加堂熙,做两杯米,最后,Ohbin吃到要吐!
相信Ohbin很久都不会吃寿司了!








10 寄语:

donlim 说...

哎唷~吃到要吐,我们只能看照片望梅止渴。

veronica 说...

ohbin ohbin ohbin ohbin ohbin ohbin ohbin。。。。。。。。

我最爱吃寿司了,口水流了。。。yum yum

YingZhi 说...

哎哟,做莫会错过这个‘大吃会’

堂熙,做莫你没打电话给姨姨!

咔咔咔!

ohbin 说...

Don Lim,
我用的应该是Program AE mode,不然就是Disabling Flash mode。你说的Macro mode 是不是Close-Ups mode?我的close-ups mode 不能拿掉flash,所以我只好用这两个mode。Manual还没读完,目前只会用这几种。嘿嘿嘿。More advanced tecniques 还没读到。你的相机是哪一款啊?

Veronica,
怪不得我一直打喷嚏,叫我叫到那么多次!哈哈哈! Paiseh 啦,让你流口水了!

Yingzhi,
因为独吃难肥。Ohbin正有此意

evelyn 说...

HAI你好。。。我叫EVELYN,我是朋友介绍我关于你的网站的。。。
看过了之后呢,觉得你很棒很厉害哦。。。 我也是喜欢闲来做做点心的人。。。看到了你的寿司,流口水呢=)是否可以传授点RECEPI给我呢?还有那谢蛋糕之类的小吃。。。 。。。
谢谢。。。 。。。
可以直接电邮给我或在MSN加我!
siewvunEvelyn@hotmail.com
siewvun@gmail.com

tchinyee1903 说...

我的口水淹掉大马了啦。。。。。
这里是美食天堂!!!

~小女人~ 说...

那我们来一个聚会,地点:你家。

然后,你煮,我们吃!顺便捣乱你家!

ok,就这么说定。

钱?要出席者,都要付钱。买了多少,照除。我想,很多人要出席。

ok,ok .....??

ohbin 说...

Evelyn,
欢迎欢迎!你是秀玲的朋友对吗?在你的网站看到了她的相片。哈哈哈
我已经add 你了! 食谱不是问题,我们可以互相研究研究哦!

tchinyee1903,
好羡慕你那么年轻。欢迎光临!怪不得刚刚下了一场大雨,原来是你流的口水。。呵呵呵

小女人,
那么你不是露出你的庐山真面目了?将大的牺牲? 哈哈哈。

tchinyee1903 说...

年轻真的很好吗?!哈哈。。
我们年轻的没钱叻,不能做我们想做的东西,好像购物啊,要三思后才能买,毕竟我们还没赚钱,却学人先花钱。。哈哈。。。

~小女人~ 说...

怕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