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星期三

经典中的经典

经典-
- 成龙: 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
- 蔡老头: 我的错是错在上同样的酒店进同样的房间!

登登登登!各位观众!

至经典大奖颁给我们的大律师
“look like me,sound like me!but I never say it's me!”
“貌似我和声音似我,但是我没有认是我哩!”

前面两位若有这位律师“打死都不认”的精神,历史可能就会改写了!

有没有在看九品芝麻官的感觉?

4 寄语:

Vincent Cho 说...

哈哈哈~天大的笑话~

veronica 说...

人生在这个世上多好,天天都有真人笑话看。。。

小女人 说...

睁大眼,讲大话。好像我的maid.

Ohbin 说...

Vincent and Veronica,
这笑话还有排笑。

小女人,
我最讨厌Maid讲骗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