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星期日

Ohbinの九层塔薯角 (Basil Wedges)




如果你不喜欢油炸,小孩又喜欢吃薯条
这个小吃很不错。 我家老爷说:nice!
这里头有两种口味,一种是单单Basil,
令一种是basil+蒜茸。

材料:
1. 马铃薯 (切角)
2. 干九层塔 (Dried Basil)
3. 牛油
4. 蒜茸
5. 盐

做法:
1. 牛油放进plastic 里,薯角丢进去
2. Basil 倒进去,蒜茸也进
3.揉揉揉到均匀
4. Oven烘180度20-25分钟
5. 好了后撒些盐就行

贴心建议:
1. Ohbin觉得不一定要用basil,pasley也不错。因为我只有basil。
2. 要好时,放芝士上去,就像肯德基的了!哈哈哈

17 寄语:

Maxine 说...

Now we see Ohbin's hubby.wonderin' did he put any weight on after winnin' the heart of the iron chef?

veronica 说...

噢噢噢,这个heimama会喜欢的。不知道她会不会来看?

heimama 说...

veron越来越了解我了,我和我老公最近爱上牛层塔,这个又"好像"很容易做,我怎会放过。HiHiHi~~(奸笑)

逍遥 说...

可口的小吃,但是麻烦要去买basil,我这里买这些都要去市区。。。

~小女人~ 说...

9层塔到底什么味道?我好像看过什么thai food都有放这个的。。。

那个kfc的cheesy wedges真一流。。。我超爱cheese..

Anne 说...

Boo Woo~~每一次看到好吃的食物我却没有那种ga chang用器来试做!!!微波炉!oven ! =.=
Basil是什么来的? 一种调味料吗??

heimama 说...

小女人你爱吃台湾三杯鸡吗?
我们就是因为三杯鸡而爱上九层塔的。

dolphine 说...

虾子饼一定爱死它。

js 说...

好久没吃咯!
都是奉献健康饮食惹的祸……

Vincent Cho 说...

这个点cheese吃应该很好吃~咔咔咔~

heimama 说...

你的马铃薯是那种冷冻包装的吗?
还是自己切的?

Ohbin 说...

Maxine,
Ithink he has put on quite a lot.hahahaha

Veronica,
你很厉害哦!

Heimama,
你喜欢的是fresh basil 对吗? 马铃薯是新鲜的,自己切的

逍遥,
有什么干的香料都行!

小女人,
我不会形容它的味道,黑妈妈会形容吗?

Anne,
用烘炉,不是微波炉哦!Basil 是一种植物,香料类

黑妈妈,
三杯鸡有放basil的啊? 我还以为是放咖哩叶呢。 我上次吃的很像是放咖哩叶。哈哈哈

Dolphine,
有空可以试试啊

Js,
这个还好吧,不是油炸的

Vincent,
放cheese去烘一下,然后可以拔丝。mmm。。下次试试!

Heimama,
新鲜的。

~小女人~ 说...

heimama, 我超爱家附近一档大炒的3杯鸡,但好像不是每个地方煮的3杯鸡都同样味道的叻。

Ohbin 说...

小女人,
对咯!我也是这样觉得。 我下次也来煮煮看!

mimi 说...

看起来好好吃哦

Ohbin 说...

mimi,
健康又没有炸薯条来得油腻。不错!

chris 说...

ohbin:
从donlim家逛到你家~~
很喜欢你的分享~~ ^.^
那天参阅你的做法做了健康版马铃薯角,可是烤箱控制不当,结果烤过头了!
下回再试~~谢谢你咯!

你不介意吧!把你加入我的连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