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星期二

梦想

一个人要有梦想
有了梦想,
就会开始发梦
发梦了,就会开始行动

开始为梦想而行动
不成功,我们说尽了力
无怨无悔, 甘愿啦!

成功了,我们叫它
美梦成真!
Ohbin叫它, 爽!爽!爽!
YES!!! YES!!! YES!!!

Ohbin要笑,
还要粗粗鲁鲁的笑
哇咔咔哇咔咔!
哇咔咔哇咔咔!

这世界上除了有奇迹
还有天理 ,天理背后闻到的
竟然是一股浓浓的人情味!

23 寄语:

小女人 说...

噢,有那么爽哦?

我知道跟什么人有关的了。。。。

匿名 说...

哇!ohbin有什么大梦想实现了?
Ohbin笑得那么开心的?

Raziel 说...

还有搔味~
美梦成真?

匿名 说...

ohbin 中獎了?
開心導爆燈了吧!

SockPeng 说...

大嫂是台湾人,他曾对我说女生只有某个时候可以说 爽!爽!爽!,不然人家会误会,以为你是因为“那个” 爽!爽!爽!!!

SockPeng 说...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让你这样 爽!爽!爽!
?不要让我们胡思乱想!!难道你有baby ?

Vincent Cho 说...

阿妈,我得咗啦!

究竟是什么事?@_@

匿名 说...

真的爽+高興!
昨晚有點興奮到不能入睡!
媽媽心中的笨爸爸,加上爸爸做人的原則,終於等到這這一天!
幾十年的貢獻總算有少少的安慰!

匿名 说...

Ohbin妈的梦想成真了?
恭喜!恭喜!

JL 说...

Congratulations, Ohbin and dajie really happy for this dream to came true.

邓秀茵 说...

发生了什么好事?:)

jackie teh 说...

恭喜你!梦想成真!
要完成一个梦可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厉害。

amee 说...

根据线索,我猜是'命里有时终须有'的故事. ohbin,恭喜你和家人美梦成真,来!喝一杯!饮胜。。。!

匿名 说...

恭喜你美梦成真!但是hor..我还在猜这无厘头的文章到底要说的是什么啦,让你那么爽,让我们知道一下,大家一起爽。呵呵。

匿名 说...

家有喜事?恭喜恭喜~。

匿名 说...

真的爽。 我们听了都非常的爽!可恩也为阿公高兴!

veronica 说...

uncle lee得佐?讲出来分享一下啦。哈哈哈哈

dolphine 说...

先来恭喜你梦想成真。

可否分享一下呢?

heimama 说...

到底是什么事让你乐开怀?
说来听听嘛~~

匿名 说...

wa sai, 爽到 "siao" lorrr
what a "one hand cover the sky" ...
哇咔咔哇咔咔!
哇咔咔哇咔咔!

婷婷 说...

恭喜恭喜。。。。
但是到底在爽什么!!!!

花罗汉 说...

你那么爽应该是梦想成真啰!爽的好,继续爽下去吧!!哇咔咔咔

Ohbin 说...

小女人,
和谁? 呵呵

芬芬,
不是Ohbin啦!是家人

Raziel,
有吗?我没有嗅到哩

小猪,
Ohbin万字都没有买,怎样中?

Sock Peng,
哈哈哈!我知道这个典故!但是哦!Ohbin很粗鲁的啦!不讲爽都不知道要如何形容!哈哈哈哈!爽!

Vincent,
不是我啦,我替家人爽吧了

Dajie,
这么老气横秋。。。。

宝轩,
是我阿爸!

JL,
yeah, the whole family is very happy about it :)

邓秀茵,
呵呵,我爸爸啦,不是我!小事一桩。

Jackie,
你的blog有问题?

爱加倍,
聪明!谢谢你!

DD,
呵呵, 有时一言难尽!所以就长话短说咯

Donlim,
谢谢!

Chee Wee,
too bad you guys are not here ei。。

Veronica,
:)

dolphine & 黑妈妈,
其实是小事,到我们家变大事。 要说的话要从几十年说起。一言难尽!哈哈哈

huey,
not yet!

婷婷,
我们整家人自己在暗爽!哈哈哈

花罗汉,
虽然是暂时性的,但是我们也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