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师奶杀手












49 寄语:

sheali 说...

师奶杀手的娘亲很自恋,不怕被别家的女儿给拐了?
呵呵~

SockPeng 说...

可以多一点照片吗?不够!!喜欢他的笑容。。。。。。
每次看了你的儿子照片,弄到我也想要有小孩!!

SockPe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MiLE 说...

我不是师奶,也被暗杀了。。

淑萍,生一个!!!生一个!!!

Alice Chong 说...

总觉得你拍照的技术超有技术的。。。^^
再看看下面的照片,你跟你丈夫很有夫妻相。。。
Ohbin你好幸福。。。羡慕叻!!!!!!!
哦!对了,Ohbin你介意加我在你【友情链接】吗?
http://alicemami.blogspot.com
http://justtalkwhatever.blogspot.com
在此谢谢你先!!!!

00~leeling 说...

哈哈。。 这个题目没有写错。。真的是师奶杀手。。可爱到爆!!!哈哈。。爱死了。。^^

羽翔妈 说...

天啊,你不只是厨神,简直还是星妈嘛!!

Maxine 说...

OMG..Lil' Chris is so so so so adorable..I like the last pic most. His complexion looks like an OZ more!

janelle_l 说...

题目应该换成大小通杀才对!

janelle_l 说...

题目应该换成大小通杀才对!

湘绣蜻蜓 说...

妳儿子很有型!

veronica 说...

不要讲多多!!不要两头望!!生多一个安哥杀手才是最实际的!!!

chris 说...

不是师奶杀手而已啦!
是万人迷咯!^^

芬 说...

喲!师奶杀手的眼神还会发电嘞!
差点就被电到晕掉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OhBin

Your son is so cute... wish that i could hug him.. hehe...

Btw, can i link u?

婷婷 说...

啊。。。。。。我被电死掉了。。。。
-------------------------------
-------------------------------
-------------------------------

(不过我儿子也不赖。。。呵呵呵)

yuyu 说...

我不认我是师奶,不过,我也被小堂熙迷倒。哈哈哈哈

Vincent Cho 说...

我发觉你的孩子的肤质很好耶!嫩嫩的…咔咔咔!

宝轩 说...

我喜欢第五张,坐在地上那张,很cute.
还有最后一张很model look.
如果有星探探中,你会让堂熙当model或明星吗?

Agape 爱加倍 说...

堂熙很会摆pose,表情自然样貌也很可爱,简直杀死人不赔命。

JL 说...

his smile really 杀死人, good model. This park near to Victoria market right? look at yr's melb photos series make me really miss melb.

cloudet 说...

堂熙真的很可愛,還很會擺pose。
有沒有考慮當星媽?
哈哈...

chewny 说...

超迷人!
有参加过漂亮宝宝比赛吗?
不参加很可惜呢!

liyee 说...

super cute!!!!!!
他的臉紅POKPOK的呢..

逍遥 说...

堂熙很可爱,感觉上好像混血儿。。。

蠢女人 说...

我告訴朋友想泡你兒子!
但我老多了,恐怕等不及。

~小女人~ 说...

唔,我想我不会让3小姐看到这帅哥的照片。。。。。不然迷住了,怎办?????

Ohbin 说...

sheali,
这是迟早的事。。。呜呜呜!

Sock Peng,
生一个!生一个!

Smile,
来来来! 喊得对!

Alice,
呵呵!你提醒了我。 我很久没有update我的链接了。 给我点时间。一定会链接!

leeling,
呵呵!不知道以后Ohbin可以翘脚吗?

羽翔妈,
哇!星妈!~~~爽哦~

Maxine,
this fellow can really post when you tell him you are going to take picture for him. haha! Beh Tong!

Janelle,
呵呵!大小通吃!

湘绣蜻蜓,
谢谢!

Veron,
你又来乱!

Chris,
哇! 以后他大了我叫他看Chris 姐姐说他是万人迷!

芬,
你家公主比堂熙大对吗?

somewhere in singaproe,
Sure! most welcome!

婷婷,
呵呵!来做结拜兄弟!呵呵

yuyu,
应该写, 师奶少女杀手!

Vincent,
水当当!呵呵

宝轩,
玩玩不妨! 我也可以过过瘾!呵呵

爱加倍,
这样杀人法是无罪的对吗?

JL,
it's next to melbourne museum. near the junction of Exhibition and Lonsdale.

Coudet,
这里有人是星探吗?

Chewny,
有,风采!

liyee,
欢迎你!

逍遥,
我那晚明明没有喝醉啊! 难道我进错房间???哈哈哈

蠢女人,
你的女儿可以啦! 你就真的有点超龄啦!哈哈哈

小女人,
快快快,我们来对亲家!

Emily 说...

这小孩很幸福!
有个摄影技术那么好的妈妈把他的童年拍下,而且照片都是很美丽,很自然的,把他的可爱都拍下了!
这是一间很幸福的事!

Jacinth 说...

不懂是不是因为小堂熙常常跑外国,所以我觉得他有点混血儿的样子,还是你们家族有“混”到哪一国的“血”吗?

蠢女人 说...

我還未嫁,等我女兒長大,那麼要厚臉皮叫你們師奶團介紹另一半了。哈!
借機推銷自己,嘻!

小素 说...

哈哈!将来你选媳妇会选的眼花缭乱!

蠢女人 说...

OHBIN,我的部落中有一篇"陳妍君",你進去看,如果對上眼,介紹當你小媳婦。哈,我朋友的侄女。她姑姑是你的粉絲,愛死你的廚藝,是她叫我要煮4321的。哈!

dd 说...

你知道吗?你应该生多多。。。:)

童言 说...

堂熙真的很可爱!

芬 说...

堂熙比小公主大哦!
小公主才两岁八个月。

Ohbin 说...

emily,
呵呵!幸好有digital camera,不然若是用菲林,肯定不会拍那么多

Jacinth,
呵呵!我们家族china ah pek 得很!呵呵!可能是洋水的关系!哈哈哈没有了!可能我所说的,进错房间。。哈哈哈

蠢女人,
好,我帮你呼吁一下!

小素,
小时了了哦!现在可爱,大了可能是大胖子!

蠢女人,
这么快你要帮堂熙相亲了!呵呵!那个女孩可爱哦! 她姑姑没有部落格对吗?

DD,
我已经命令我老公今晚不可以睡觉了!

童言,
谢谢!

芬,
哇!你的公主看了很像很大噢! 那么她是September baby对吗?

Akira 思胜 说...

好有型呢!!!
以后会更帅!!!

蠢女人 说...

她姑姑很怕寫字,因為工作忙瘋了。
但很愛看部落格,我是從她推薦的部落格中找到你的連接。
那小朋友很跩。哈,要收媒人費!

天使熊猫 说...

喜歡他陽光般笑容,還有紅潤臉蛋,小帥哥,我要看多一些!^_^

花罗汉 说...

帥爆鏡!!

Kate 说...

小帅哥淘气又可爱,还酷呢!

Lao Cha - JHL 说...

Hi there, just happen to clicked on ur blog and OMG... ur son is so cute !!! Love his smile..hmm.. i wish i will have a baby boy like him ;-)

Fatty Jean 说...

是啊! 要换主题了
我不师奶, 是姐姐。。哈哈!!
迷倒我了!

Anne 说...

还是我的达令最handsome~~~ =P

你的儿子也很帅啦~~~ ^^
生多一个给他作伴吧~~~

Jasmine 说...

这就是美女+俊男的爱情结晶品喽。嘿嘿!
请问你的笑可爱今年几岁了?

Ohbin 说...

Akira,
呵呵!小胖一个!:)

蠢女人,
OIC!呵呵!谢谢她的捧场哦!

天使熊猫,花罗汉,Kate
呵呵! 谢谢你们

Lao Cha,
welcome. I am sure later on you son is goign to be cuter than Christopher

Fatty Jean,
很像没有听过有姐姐杀手这个称呼嘞

Anne,
放你的darling照片上来!

Jasmine,
堂熙刚刚过了3岁

Helena 说...

小小师奶杀手 長大後還得了?^^

匿名 说...

你的儿子真的是阳光型男耶~堂熙像谁呢?(*^__^*) 嘻嘻……(VIvien 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