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暗爽!

昨天跑步的时候告诉老爷
我要去买一双运动鞋
看看脚上的那双又还没坏
接着说,我要一双运动一双旅行的
鞋子被偷了!!
偷鞋賊的目标是男装鞋和运动鞋
堂熙的鞋子都原封不动

三个鞋柜撬开了一个
连我们的臭袜子也拿了
当然包挂了我那双运动鞋。 嘻嘻嘻嘻


里头被偷比较可惜的有老爷的Timberland
还有墨尔本买的上班鞋,
还有昨晚刚刚踢完的足球鞋
和Adidas的运动鞋 

Ohbin心里暗想,我可以买新球鞋了!!!
谁知老爷喊,Yes!!! That means I can buy new shoes!!!!

今晚Ohbin会很忙
要忙着去买鞋
还要去Chow Keat Road看
看看有没有看到我们的鞋!!!!!

41 寄语:

马来妹 说...

一进来就坐到沙发啦。你是不是被贼入屋啊?点解要偷鞋嗫?我个家之前有好多无聊C小姐C先生恶留言恶评论,我懒得cut,所以set咗登陆要求咯。不过,我重新set过咗个啦,以后欢迎常来留言喔:)By the way,好福相=好多肉?哇哈哈哈。个面包会唔会是我个的酵母不一样嗫?

说...

那个小偷只偷鞋子啊。。。什么社会啊。。。

羽翔妈 说...

哇,你们两公婆很可爱咧,鞋子被偷了居然一起暗爽。哈哈哈……

浚妈妈 说...

从tmd变成暗爽!
你们好厉害啦!!!
那个小偷眼光还真的不错哦!
不贵的他不偷!
也幸好只是偷鞋子....

买了鞋子记得放上来看看哦!!!
想看你们两公婆的战绩!!!
嘻嘻~

女女 说...

我要拋書包一下
通常這種情況,我們可以講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啊))

湘绣蜻蜓 说...

你们两公婆也真可以,不见鞋反而这么开心。。哈哈~

veronica 说...

cheh!不用等到被偷鞋子才可以买新鞋的啦!妳什么时候要买鞋子,阿ming uncle都不敢ek一声啦!


原来阿san也看到TMD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漂亮的我。。。。。 说...

虽然可以买新鞋。。不过我不喜欢这种感觉。。。。被偷!

美丽安 说...

看来偷鞋的, 也很识货,
你家穿的都是名牌鞋子。。嘻嘻
不过, 新买的鞋子, 要放哪里呢?
哪里比较安全?

~小女人~ 说...

前1,2个星期,Geox全部50% discount,老公买了,大小姐也买了。。。。抵到烂。

我想,也还好你没买,不然,真的TMD了。。

zeesiew 说...

哈哈。。对,偷去才可以买新鞋,因为有时觉得鞋旧了,想要丢掉又太浪费,现在有借口买了,嘻嘻。。

天使熊猫 说...

這藉口果然"很爽"一下,哈哈~~可"光明正大"敗新鞋!

SockPeng 说...

之前,我家(娘家)和同排屋子外面的鞋厨里的运动鞋和工作鞋也是这样被偷。

他们说这些人把这些鞋拿去pasar malam卖。隔几天,我们去附近pasar malam 看到很多马来人的档口卖二手包鞋,就是找不到我们的鞋子。

如果你念旧,就去pasar malam 走一趟。

哎呀!!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当时,我老爸就给我们钱重新买新的鞋子 :P

逍遥 说...

这样也好有借口买新的哈哈哈

yuyu 说...

久的不去,新的不来。:-p

Vincent Cho 说...

有足够的理由为自己添新鞋!呵呵呵呵呵!

芬 说...

那些贼真的是KNS,讨厌极了!!!
住排屋,鞋子很容易被偷。以前我住在大伯父家,我们的鞋也被偷了好几次!被偷了还不知道,等到要穿那双鞋的时候,才发现鞋子不翼而飞了!!!

Faye fly 说...

那個小偷看到這篇應該會很開心終於幹了件好事。。呵呵。。ohbin你家很可愛啦進小偷還暗爽。^^

Akira 思胜 说...

哇, 被偷东西还暗爽哦?
哈哈...

feiyifan 说...

真的几爽一下horr~~哈哈哈

帶刺の蝴蝶 说...

哇!你们真可爱leh..不见写字还暗爽。不过,可以买新鞋,也真开心下。呵呵~

宝轩 说...

TMD在哪里?我怎么看不到?^o^"
“Ohbin心里暗想,我可以买新球鞋了!!!
谁知老爷喊,Yes!!! That means I can buy new shoes!!!!”
你们真的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啊!哈哈哈!

ET女子 说...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如果我的球鞋烂了,也很开心~因为可以,买新的了~不过如果新新被偷一定心疼~

c@therine 说...

真的服了你咯!给小偷偷东西還暗爽,
哈哈。。。

Choihsia 说...

哇!好彩只偷鞋。破门进来打抢就恐怖了!你们有什么行动吗?怎样防贼!下次在来怎么办??
我也要看你的新鞋子!!我期待哦!!hehe!!

queenny 说...

哈哈哈,要去Chow Keat Road找回鞋子,
真的很搞笑!

tunadolphi 说...

你算不算是‘托小偷的福’呢?呵呵~

SMiLE 说...

被偷了还酱开心。。你们真是够力啊。。。哈哈。。。

jess 说...

无意间看到了你这可爱的家,好喜欢你写的繁琐大小事,这篇更是妙极了!我家住槟城,鞋子也常被偷,真是TMD!你的堂熙超cubee的ler..

萍凡女子 说...

顺水推舟还是塞翁失马?
若有买保险,去报警以后保险公司替你出钱,更爽。

Vivianz 说...

好羡慕你可以买鞋了。。。。 我老公下令不准再买鞋,除非我把旧的丢了。。。

Raziel 说...

有钱人。。。 =.=
旧鞋不要以后送人!!
给我,我拿去捐~

阿查拉 说...

哈哈!你们两公婆恨买鞋恨到出汁了!

巴尔尼老爹 说...

怪怪的...哈哈哈...旁人不知的话,还以为你俩夫妇有购'鞋'癖...

浚妈妈 说...

原来不只是我看到TMD哦!!!
veron~给我一个5555555!!!!

dolphine 说...

需要去到ChowKit吗?

Ohbin 说...

马来妹,
不是多肉。是福相啦!哈哈哈
你的酵母是不是那种小小粒米黄那种?


希,
因为鞋柜在外面。

羽翔妈,
哈哈哈。。真合我意!呵呵

浚妈妈,
本来写TMD,后来想想,内容像暗爽多过TMD,就换标题啦!

女女,
呵呵!本来我要用这句的!哈哈哈

湘绣蜻蜓,
我们龙凤配!呵呵

Veronica,
有时也是要假假的叻!

漂亮的感觉,
呵呵。 想positive一点嘛!

美丽安,
放屋里,这些鞋柜在屋外

小女人,
没有discount了对吗?

zeesiew,
对对对!哈哈哈!

天使熊猫,
还可以光明正大去shopping

Sock Peng,
妈的, 都是他们的人在做这种事情。 不然就是外劳。华人都不穿旧鞋的吧!

逍遥, yuyu, vincent,
小声一点。。

芬,
你这句kanasai经典!哈哈哈
我们住condo也被偷过哩

fly,Akira,珍珠,带刺@蝴蝶,
知道就好。。不要太大声。。虚。。

宝轩,
拿掉了啦。 TMD儿童不宜!哈哈哈

ET,
新的要放家里了啦!

Catherine,
鞋还好啦。。钱就惨。

Choihsia,
这些都是小偷, 过年嘛。。

Queeny,
chow keat和pudu最多这种贼赃了

tuna,
还有点像。。呵呵

Smile,
往正面的方向想就ok了!

jess,
欢迎你。 你是福建人哦!那句cubee就知道了!

萍凡,
都有都有!你说的保险是house content对吗?

vivianz,
你的鞋子收藏肯定很壮观了!还下来禁令啊!哈哈哈哈

Raziel,
哪里有人捐鞋的?

阿查拉,
哇唠!这句出汁很够力一下。呵呵

巴尔尼老爹,
那种是不能停止买,我们是很久没有买了。不一样啦!

浚妈妈,
你们两个蛇鼠一窝

dolphine,
不然马来kampung的pasar malam?

A级女人 说...

妈的!我最讨厌偷鞋、偷衣、偷底裤的贼了!人家都穿过了还要偷?!!贪我阵味咩?!
我什么都没有,这些就是我的财产了,平时老公不小心踩到我的鞋我都会瞟他一眼了,如果谁人敢动她们一根毛,我必会诅咒他比不得好死还要难看,天堂进不得,地狱也不收留,做孤魂野鬼的资格也没有!

isetan好像有sales。

Fatty Jean 说...

哈!你家里的人真可爱!
不过也好,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jess 说...

不是啦!不过槟城人一定懂讲福建话,要不然就惨咯!去kopitiam叫什么东西吃都让人听没有路。呵呵!

Jasmine 说...

酱你不是要感谢那个好心的贼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