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Ohbin@“菜脯”蒸鱼

这菜脯蒸鱼不是餐馆的菜脯蒸鱼
若你有做那天的水粿
若你也像Ohbin一样炒很多的配料
若你和我一样要解决掉冰箱的配料

简单!
全部倒下去蒸鱼
一石二鸟!


17 寄语:

匿名 说...

每次看你的更新部落格我就流口水...

啊,我已经beh tahan墨尔本的食物了,我要回家吃好吃的!!

Vincent Cho 说...

脑袋急转弯!够力!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Ohbin你真是好劲喔。我煮鱼食谱又加一道新菜啦!!最好你日日煮几味,日日post几味啦:)

匿名 说...

靓太太,你的签名几美一下窝~。

浚妈妈 说...

省工哦!!!
厉害!!!

你果然是靓太太哦~~~

Akira 思胜 说...

哇, 卖相看来很棒耶!!!

amee 说...

不愧是又漂亮又精明的靓太太,佩服佩服!

candygan 说...

我最爱菜脯,一定会试。

你真的好厉害哦!!

天使熊猫 说...

健康省時"蒸"方便!^_^

Ohbin 说...

jr,
墨尔本的还ok。起码唐人街还ok。 很多外国的地方才真的要吐哩

vincent,
师奶本色!

马来妹,
你知道吗, 你在我家的时候,我刚刚在你家。这么巧。你的部落格留言不到。我想说,你很福相哩。 还有我也不知道你的免揉面包出了什么问题, 还真的不大一样。

donlim,
你按一下那个签名,你也可以有!哈哈哈
要怎样都行。我从veron哪里偷来的

浚妈妈,
懒嘛。。。就有什么就丢什么!

Akira,
不错不错。蛮特别的。

爱加倍,
不能浪费了, 现在万物百涨。 真的要精打细算才行。

candygan,
你爱菜脯, 那么你应该试试我之前煮过的酸辣菜脯。

天使熊猫,
对咯。蒸最简单。又不用满间油烟。

mary 说...

good good,我还真的没试过用菜圃蒸鱼。

匿名 说...

Not bad.. Easy to make for a healthy dish.

I will try it next time.

萍凡女子 说...

菜脯蒸鱼很香很入味。菜脯也是客家人喜欢入馅的材料之一。

Jasmine 说...

我在餐馆吃过这道鱼,味道好极了。

但是,如果我自己做的话,恐怕会太咸或太淡了,到时就浪费了。呵呵!

c@therine 说...

woh!又学到一道新菜肴了,
谢谢你!
oh bin。。i。。。love。。u!!

小女人 说...

那两条是什么鱼?

Ohbin 说...

marytance,
下次你在餐馆可以叫来试试看。 和我的不一样啦。 我这个是懒人版

Keeyit,
not really healthy actually, its preserved radish,what do you think? hahaha


萍凡:
我觉得客家人和潮州人,海南人有很多他们自己的菜。反而是福建人???有什么啊? 我还真的想不出

JAsmine,
菜脯浸水,就不会那么鹹了

Catherine,
不客气!

小女人,
这两条是海的Siakap。 比淡水的siakap好吃